2008年2月28日

BSB應援扇製作

BSB首度的台灣演唱會即將在2008.3.2星期天晚上於台北小巨蛋豋場!雖然說看歐美歌手的演唱會做扇子怪怪的,我還是買了材料在家剪剪貼貼,就自以為BSB看得到我的心意吧!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把應援扇唷,有了前一次做NewS應援扇的經驗,這一次做的速度快多了,只花了5個多小時吧!

《最基本的圓扇本體》

既然要做扇子,材料中一定要有個圓扇子。這種扇子呀,平常不需要的時候到處都看得到,等到真正要用的時候,卻都不知道躲到哪去了。這支扇子我找了3間店吧,後來在一間10元店問到,老闆娘還說現在是冬天,扇子都先收到倉庫啦!

首先呢,要先拿著扇子壓在黑紙上畫出兩個貼扇子的底色,接著就是發揮自己的想像,開始創作扇面上的內容啦!跟NewS應援扇一樣,扇子有兩面,一面寫AJ,一面寫Brian;我妹的扇子剛好寫另外兩個:Howie and Nick。

《其中一面: AJ》

最先做的是AJ,貼完AJ兩個字後才發現好像貼得歪歪的,哈!這次我比較偷懶,到文具行買了手工藝會用到的、已經幫你裁切好的小愛心、小星星和小翅膀,然後就開始在扇面瘋狂貼貼貼!不過呀,左上角那個小BSB是我自己剪的啦!

《另外一面: Brian》

接著是Brian面 :p 這一面我越做越覺得他很像T-shirt上的圖案,就是含有嬉皮呀、反宗教的意涵,哈,不要問我為什麼咩,就只是我單方面的覺得啦 :p 這一面我剪了好多字,除了Brian的名字,還有BSB Forever,所以畫面有點擠,哈哈!


這是把AJ面貼到扇子上的感覺,哈 越來越有FU了!


耶~接下來是另一面Brian,雖然我現在比較愛AJ,可是我覺得我把Brian那一面做得比較好 :p


最後最後,就是要將扇子邊緣貼上閃亮亮的聖誕節裝飾囉,讓整支扇子更活潑啦啦啦~~


其實我只用了一條聖誕裝飾,只是要很小心,讓一條聖誕裝飾可以平均分散在正反兩面的扇面上唷!

呼~扇子大功告成,大開心呢!不要以為扇子很輕,其實貼上一堆有的沒的,要拿著它看整場演唱會,手還是會痠的!呵呵,再三天,我就會帶著我的應援扇+小星星手燈,用力的在小巨蛋吶喊啦~~~>>>Q<<<

繼續聽BSB的歌去 ^________^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喜歡bsb 跟news 的 ^^ 很有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