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隨筆:手

疲倦的時候該放空,卻總是不由自主的胡思亂想。
或許只有這個時候,才能專心的胡思亂想。

電車,難得等了段時間,戴上與世隔絕的耳機,
想著在我前面走來走去的他與她的故事。

天氣好熱,好厲害,還能兩個人黏在一起。
共享一杯五十嵐,也Share同一根吸管,好甜蜜。

擠上塞滿人的電車,果然是沒有位子的,撐個四站就到了。
跟我抓著同一根杆子的手好好看,不是特別白,
但手腕的線條很美,汗毛也少。
咦,是個穿著粉紅色上衣的斯文男生的手,真難得!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特別注意起人身體的某些部位:特別是手。
戀物癖呀,我是戀手狂,
這裡泛指手指末梢到上手臂,整個臂膀都是我愛的。
漂亮有肌肉的手臂線條,微微顯露的筋絡與血管,
拉小提琴時一定很動人。
修長纖細的手指頭,帶點骨骼硬挺的形狀,
在鋼琴鍵上跳躍時總讓我看傻了眼。

還記得10多歲時,坐我旁邊的男生有雙好漂亮好漂亮的手,
老是吵著說要跟他做手術交換他那令我迷戀的一雙手。

台北車站到了,下了車匆匆地趕往公車轉運站。
星期天傍晚,人如預期的多到好滿。
趴啦趴啦走上四樓,進到車裡,將自己整個人的重量沒入座椅。

雖然很累,卻意外的睡不太著,一路上都盯著外頭一直向後跑的景色。
車上冷氣好冷,下意識的搓起雙手。

望向左邊雙人座的情侶,女生的右手牽著男生的左手,
兩個人沉沉睡去,笑了。

真‧好‧真‧的‧我‧也‧笑‧了
只是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上一次牽手的溫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