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習慣

「看戲?你都跟誰去看呀?」
「喔..我都自己去呀,因為不好找伴」
「那不會很無聊嗎?找個男朋友吧!」
「嗯...其實習慣了耶...」

今天去中國信託開戶時跟櫃檯小姐的對話,可愛的小姐說他之前一個人去看電影,結果被朋友說她怪怪的。其實我內心的OS是:這種事我常做耶......

有時候想想,我真的是個很怪的傢伙,對於看戲執迷不悟到偏執的地步,看電影也老愛找奇怪的片子來看,或是說非熱門院線片來看,像最近我想看「臉」跟「第三朵玫瑰」。也大概是因為這樣,很難找得到聽得我在講什麼的人,與其因為呼不到朋引不到伴而失去了感受一場感動的機會,最後我都會選擇自己前往。

此外,我對於我不感興趣的東西就真的完全不理,連答腔都懶。反之,我就會像是掏心掏肺般的批哩啪啦講一大堆,想要一股腦兒把內心的感動一次宣洩吐盡。會覺得很孤獨嗎?不能說沒有,偶爾吧,但我還是不願放棄每次能讓我獲得感動的機會。我會告訴我自己,現在的我在儲備能量,等待可以釋放的時間與地點。

對了,走筆至此,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標題要下啥,就下個「習慣」吧!(就說我很不會下標題了 XD)

3 則留言:

NONE 提到...

我也是。習慣了就是習慣了,硬要拉人才是奇怪~
但偶爾會感覺到這城市傳來幾分"單身歧視"的意味......

Rialt 提到...

我之前也超想看"臉"
後來因為時間少一時沒去
想不到之後總算去華納時
才知道下映超快...
無奈下看了湖士托風波

很好奇妳看臉的心得
可以分享嗎~

JimmyBlanca 提到...

Dear Rialt,
說來慚愧,我還沒找到時間看臉呢 >"< 新竹竟然沒有任何一間電影院上映,唉!不過我是一定會再找機會看的,屆時再找機會把自己的想法po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