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政大義工組織聯合授證典禮~

今年畢業的藝中義工工作室成員們

《授證典禮日期 2007.6.8》

我在政大待了兩年,也在政大藝文中心當了兩年義工,這兩年裡真的交到不少好朋友,也學到很多!其實呀,政大的義工組織真的很多,當天出席的還有引水人、心諮中心、學生大使及視聽服務團,不管所屬的義工組織是什麼性質,大家都是很有熱情擔任義工的角色唷!

此外,可以感覺得到校長(OS: 合照中很像麵包超人的那位 XD)很重視政大的義工組織,甚至連學校的另外3個長都來參加了(總務、學務、教務),真的是很開心呢!^^


我跟林老師的合照,手上拿的是寫卡跟小禮物

最讓人感到貼心的,藝中老師們還有準備謝卡跟小禮物給我們唷!謝卡的圖案就是政大藝文中心,上頭寫著:

我摯愛的義工同學
感謝您的付出與無私的呵護

為這屬於政大人的藝文天地

祝 畢業在即的您

展 翅 高 飛

藝文活動組 敬啟


實在是「揪甘心ㄝ~」,所有的義工團體只有我們有小禮物唷 (驕傲驕傲~~)


合照唷~

這張照片裡的左手邊是一直帶領著我們表演組的林怡君老師,右手邊則是藝文組的彭梅枝主任,在我右邊的小帥哥也是今年要畢業的義工意正。其實老師們真的對我很好,還推薦我參加去年11月的香港學術參訪團,給了我很多學習的機會。同時也給我非常多的建議與指教,我都會好好記得的!!^^


我的義工證書

既然是授證典禮,就一定會有證書啦!來現給大家看~~畢竟在研究所時期還能拿到獎狀很不容易耶 <( ̄︶ ̄)>

(咳咳咳~~~清喉嚨)

本校資訊管理研究所曾阿美同學,
自94.10.1至96.5.31擔任本效藝文中心工作室義工,
服務認真盡職,表現優異,特此證明!

校長 麵包超人 ㄜ 不是啦 是吳思華 XD


這張照片的我有兩層肚肚耶 ( ̄□ ̄|||)a

對了,校長希望各義工團體派個人上台講話,我是藝中義工裡最老的,就被派做代表啦!結果我自已講到快哭了 XD 我還記得我講了什麼唷,我有把藝中的五個組都講過一次,不過因為我是表演組的,所以在這個地方著墨較多!

簡單來提一下好了:

因為表演組的義工不單單是面對學校的老師跟學生,還有很多是來自社區的民眾,以及遠道而來的表演團體。因為喜歡藝文活動,所以想把藝文活動的好,藉由擔任義工,將它給推出去!

另外,來看表演的觀眾們,不單單只是在台下做個2小時、3小時,你看到的也不只是一場表演,而是去感受到台上的表演者、幕後的工作人員以及前台的接待人員,大家齊心全力為了要帶給觀眾一場美的饗宴而一起努力的美好,那才是最令人感動的!

就是這樣,講得自己好感動,聽說學務長後來有跟彭主任說我講得很好 XD 真是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