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陳啊陳千千,生日大快樂!

當天最正的壽星 XD

《陳千千生日聚會時間:2007.6.8 in Oregano》

其實陳千千的生日是6.12,不過以往喵團隊們都會早過!當天跟另外3隻喵約了要買陳千千的禮物,送了很夏日陽光的BB眼影盤,感覺就是一整個高級樣。另外,我也順便買了我的新錢包+新上班包,櫃點小姐人非常好,應該說是非常會推銷,我本來只準備要買錢包,結果最後總共花了5200元買了兩個包 XD,不過是打完75折之後的價錢,包也都是真皮的,摸起來非常的舒服,算是還不錯啦!(OS: 我是衝動型購買者 ( ̄y▽ ̄)╭)


高級BB眼彩盤 (那四隻猴子是陳千千的小孩 XD)

這間Oregano在Food板上很受好評,本來是3月就要吃了,不過喵團隊的時間一直無法跟開店時間配合,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啦!東西還不錯吃,餐廳氣氛簡單大方,服務生也非常的妙,不停的跟顧客互動 XD 最神奇的是,店內有幫壽星準備大蠟燭唷!有圖有真相,請看!


「風調雨順」大蠟燭

這真是太大一根蠟燭了,上面還寫著「風調雨順」唷 ╮(╯▽╰)/

最後來個兩張合照吧!^+++++^

橫的來一張


直的也要一張 >Q<

1 則留言: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