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曾小美之迷妹追星記:晶華羅茱抵台記者會

寫在參加記者會之前: 其實本來沒有要去參加記者會的,想說4/1的Damien簽名會就會看到演員了。不過,當我看到記者會有特別嘉賓,還是我很愛的原版Tybalt先生(Tom Ross),我就在小提琴的迷妹勸衝+這次再不追以後就沒機會,這兩項原因的衝動之下,我就從政大衝去晶華酒店啦!

◎ 正文開始
(底下的內容完全是曾小美開著小花模式狀態下所寫的 ***ˋ(  ̄▽ ̄)ˊ***)


一路氣喘呼呼的衝往晶華,本來想說到歐舒丹看看有沒有羅茱的明信片,結果問了兩間都說還沒有舖貨 >"< 記者會在晶華酒店3樓B廳,門口有個簡單的說明牌牌。詢問了一下新象的人員關於入場的事情,說戲迷可以最後入場,畢竟還是要等記者大哥們到了我們才能進去唷!



等阿等阿等,記者會Delay了10多分鍾,我還看到旁邊招待演員的小姐無聲的說"演員都在裡面感到無聊了"。 終於新象的人員放戲迷進場啦,本來叫我們坐在最後面,可是呀,後面的桌子都滿了,記者大哥們就叫我們這群小女生往前坐,所以,我很幸運的坐在第一排靠左邊的桌子唷! 進到會場之後就可以看到掛在會場最前面的羅茱看板,就是我們最常看到的Damien&Joy,前面有張長桌子與數張椅子,前面放著演員的名牌唷!



坐下來之後發現我真是坐對邊啦!!在我正對面的就是我心愛的Tom Ross、John以及Cyril唷!說真的,看到Tom Ross的牌牌我好興奮唷!! v( ̄︶ ̄)y



主持人是一個會講中文的法國人+一個不知道是誰的先生,其實我一直覺得那個不知道是誰的先生介紹的不是很專業,感覺不太有做功課就來介紹羅茱了 >"<。不過,在介紹的同時,羅茱的演員就已經排排站在旁邊等著走上舞台唷!照片最中間的是Damien,接著是Joy,而第三位就是Tom Ross啦,不過我一直到他坐上位子才認得他,因為他把頭髮剪短囉!



演員坐上舞台啦,因為我坐在邊邊,很難照到所有人,所以這張是右半邊的部分,從光頭先生開始:光頭先生是Stephane(Prince of Verona)、黑短髮的是Damien(Romeo)、戴墨鏡的台灣人是新象的總經理、金髮笑得很燦爛的是Joy(Juliette)、禿頭帶小墨鏡的是Arie(Lord Capulet)、站起來沒看到臉的金髮美女是Stephanie(Lady Capulet)、黑髮穿大紅洋裝的是Ida(Nurse奶媽)、最右邊的黑人是Joel(Brother Laurent)。



接下來換到左半邊XD。最左邊的帥氣墨鏡平頭男是Tom(Tybalt)、擁有長長的黑捲髮+白嫩皮膚的是John(Mercutio)、金髮陽光+人氣跟Damien一樣旺的帥哥是Cyril(Benvolio),以及長得很不像法國人,像拉丁民族的Brigitte(Lady Montague)。


因為我很愛Tom Ross,所以再來一張 >//////< (型男Tybalt) 話說這張圖我一直用繪圖軟體修John的紅眼睛 XD


接下來就是大家的合照啦,有沒有發現Tom拿下墨鏡了,帥的咧!!(果然是迷妹)



最後當然不能免俗的是男女主角的兩人單獨合照囉!(我也要被Damien抱 XD)


◎ 曾小美和演員的合照唷~
因為一下課就一路衝到晶華,所以照相的時候其實妝都花了,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跟演員照到相啦!


首先,一定要把我跟Tom Ross的合照放在第一張,因為Tom Ross就是我衝去記者會的最大因素呀!Tom沒有很高,但是很Man,他是我看過最Man的法國男人囉!一開始因為對Tom的印象還停留在金色長捲髮,所以沒認出換了平頭造型的Tom。他本人非常的親切唷,用英文也能溝通,我就鼓起勇氣跟他說"我知道你是原卡司的演員,我很喜歡你的表演!"Tom很開心唷,他講話的口氣其實很溫柔,輕聲細語的,跟他要求合照的時候還說"Sure!It's my pleasure!"真是讓我又開心又害羞!我還問了他是否會參與羅茱台灣巡迴的所有表演,他說會唷!耶呵,可以看到原卡司Tybalt真是太讓我興奮啦。



接著就是帥氣的Damien囉!由於他跟Joy在接受媒體採訪,一直到最後才步出會場,大家都搶著要跟他合照呢!我在跟Damien合照時,他還刻意蹲了一下,然後先比出YA的手勢,我才之後跟著比唷,超可愛的。然後我發現帥氣的Damien有性感的胸毛XD,印象中DVD裡的Damien是沒有的(哈)!另外,他在簽名的時候會問戲迷的名字,在海報上寫上戲迷的名字後才會簽名唷!中間發生了個小插曲,因為工作人員在催演員進行下一個行程,所以有個戲迷來不及照相,結果Damien很親切的留下來照完才走唷! ^___^



繼續放帥哥>Q<!Cyril在記者會的人氣不亞於男主角Damien,一方面是他曾經來台演過鐘樓怪人(PS. 演當中的吟唱詩人),另外一方面是金髮的他真的很帥 >///<,會場裡有群熟女姐姐感覺上就是為了Cyril而來的唷!當然Cyril也跟Damien一樣親切,會先問過戲迷的名字在簽名唷!


再來是飾演被Tybalt失手刺死的Mercutio - John先生。John跟原版的Mercutio感覺差很多,除了頭髮多很多很多之外,感覺也比較清秀。有一點一定要提的,John先生,你到底都用哪一牌的保養品,皮膚怎麼可以這麼白又這麼好 >Q<


這是我們美麗的女主角Joy,站在他旁邊總覺得自己好醜 Orz....,Joy好正好正唷,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他有點累,精神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完成大家想要拍照的願望唷!



接著這一位是飾演Juliette的奶媽,果然是很有本錢當奶媽 XD。他的個性很可愛唷,開心的跟我講東講西的。我跟他說紅色是中國人最喜歡的顏色,他就說他也是,因為他是Capulet家的(很驕傲的說唷 XD)!


這兩位是Lady Montague跟Lady Capulet,黑髮的是Romeo的媽,金髮的是Juliette的媽,我妹還誤認這位金髮媽媽是Juliette XD。不過他們也真的都看起來很年輕又漂亮,很不像是演媽媽的人。特別一提的是右邊的Lady Capulet,這個演員又正又高,身材又好,根本就是model的身材,約估有至少有178公分吧!超級無敵瘋狂正!



這位是Prince of Verona,是個很可愛的光頭先生,有雙可愛的耳朵。然後呀,這位王子也是長腳一族,應該有個190cm吧!所以跟他照相的時候他至少要彎個一半的身高來配合我 XD



最後這位演員是扮演重要腳色的神父!他本人也好可愛唷,偷偷的於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在我肩上的手比出了YA的手勢。他還用英文說"未來某一天再見唷!"其實就是指表演開始的日子!



上面的這位先生不是羅茱的演員,是辛苦的翻譯唷!我們要跟他合照的時候,他還跟我們說他不是演員,怕我們認錯 XD!不過,我們就是要找翻譯先生照相呀~在記者會還沒開始前就看到他不停的在記者會入口處走來走去的講電話,真是辛苦他了! ^^



好啦,這是最後一張相片了!這是今天有去記者會的羅茱愛好者唷!不多不少剛好10個,大家想說都是同道中人,就一起照個相囉,還彼此留了連絡電話呢!


打了這麼多字,貼了這麼多照片,雖然很可惜的沒有照到Juliette的爸+飾演死神的演員沒有出席,不過呀,這一次的追星體驗真的讓我很開心!!所有的演員都笑容滿面,對於戲迷的簽名合照要求也都來者不拒,親和力十足唷!!^____^

17 則留言:

C'est Jo 提到...

真的太帥了曾菁美,好好喔,追自己喜歡的明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幾件事情之一!!!

哈,我喜歡你的版面音樂,借我聽借我聽~~~

Leticia 提到...

Hi~我是Leticia^^
看了你的記者會追星記
真的覺得好值得好幸福喔~
好棒好棒

星期天我們也要一起加油!
為什麼我要上班啊......
去記者會真是太值得了

真的很讚^^

fanny2631 提到...

哈囉哈囉~
我是從RJ討論區過來的~
照片超讚的耶~
好羨幕你喲~
演員們人都很好呢~
最後....

DAMEIN好帥~!!!!! >///<

呵呵~我是達米安的愛好者~XD

weiJiun 提到...

哈囉~
我昨天也有去喔
只是我一直在記者區裝冷靜
我坐在門口進來的地方
所以演員進來standby的時候
我抬頭剛好看到Damien跟我微笑
真是太幸福了^^

我也是一個音樂劇愛好者喔
有空上來我blog逛逛吧

http://k525.blogspot.com/search/label/musical

Vilina 提到...

Gosh... I really envy you...
The most wanted dream-come-true for a fangirl!!!
Hope I'm gonna have my own dream moment one day...
(you definitely know whom I'm referring to... haha XD)

Lily 提到...

hello, 我是lily,
可以麻煩你寄"十美圖"(就是大合照啦)給我嗎? 我是卡其外套那個.

Lily 提到...

忘了留e-mail :P
s9027014@gmail.com
先謝囉

JimmyBlanca 提到...

To Leticia:
星期天我們就一起衝衝衝吧!哈哈,好興奮唷! ^____^

JimmyBlanca 提到...

To fanny2631:
演員真的都很nice!我今天把照片show給我的指導教授看,他也說Damien很帥唷 >///<

JimmyBlanca 提到...

To weijiun:
Damien有對你微笑,好幸福唷!我會常常過去看你的blog的,同是音樂劇的愛好者咩 ^_____^

匿名 提到...

Hello~
我是Shirley :P
在ptt上看到連結過來的
能跟演員們近距離接觸 真的好幸福吶!!!
千載難逢的機會~
星期天也想去美麗華呢^__^


我也喜愛音樂劇:P

Hyeran 提到...

I missing everyone.
John is my sunshine!!!
Don't tuch !!! only my guy!!
I hope "Romeo&Juliette" team come back to korea.
I want meet John again...and hug~
I waiting for John ♥♥

Lil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ly 提到...

版主,
請容我先斬後奏,
我把你拍的一張演員大合照,
放在我的blog上了,
(就是blog的第1張照片)
如果你介意的話,
我就把它拿掉...

http://blog.yam.com/jhc691117

JimmyBlanca 提到...

To lily:
沒關係呀,你就拿去用吧!貼上來就是要讓大家用的囉~~^++++^~~

JimmyBlanca 提到...

To Hyeran:
I am so happy that you come here and leave the message. John is absolutely cute and Taiwan fans love him. ^____^

Nozomi 提到...

我是PTT上的Nozomi ^^
想到這篇這麼幸福的日記一定得來留個言
也期待你的簽名會會很愉快囉~~~
我也真的好想去 Q口Q
如果我沒趕到的話請代替我熱情一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