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Forever BSB: 11年的等待成就這100分鐘

《Forever BSB》

這篇心得早該寫了,但因為工作忙碌,回到家後連思考的力氣都沒什麼留下。所以,還是決定等到週末,好好的邊聽著歌,邊敲下這次演唱會的感動!

很不真實 ,真的很不真實。經過這一段不算短的時間,Backstreet Boys已經變成了Backstreet Men,而當初單純追星的國中少女,也已經不得不開始面對社會的歷練。雖然不到恍如隔世那樣般誇張,在一切都變的這個時間點,驚覺自己原來可以將喜歡的情緒醞釀這麼久,於11年後一次爆發!

我已在前一篇文章 《BSB 我等著你!!!!!!》寫到我喜歡BSB的一些過程,這裡就不多敘述了!演唱會當天,我跟FJ穿著PTT版的版服,拿著自製的應援扇,和一群同樣等待許久的BSB Fan,等候著排隊入場。當時的感覺很神奇,BSB隔了11年才又踏上台灣這塊土地,然而時間並沒有沖淡大家的記憶,反而讓所有喜愛BSB的人,走了3000多個日子,於2008.3.2共同聚集在這裡,這算是難得的緣分吧! :)

BSB的演唱會背景相較於之前來開唱的日本歌手,一個live band,幾支麥克風,真的是再簡單不過了。這樣也好,會喜歡BSB這麼長一段時間的fan,最棒的布景就是BSB美妙的合聲!我想,我不會去條列出我對每一首歌的心得,因為我記不得了,只記得台上的歌手瘋狂,台下的我們也瘋狂,兩者串起的一氣呵成,非常深刻與震撼!

1小時40分的演唱會,總共唱了27首歌。或許因為這是名為Unbreakable Tour的世界巡迴,Unbreakable這張專輯的歌曲所佔的比例非常高,讓我有點小失望。對於老歌迷而言,或許不能這樣說,對於我而言,早期的作品是最能勾起我對BSB的回憶,也因此這次的歌單還是落了些我心目中的遺珠。

1. Larger Than Life
2. Everyone
3. Any Other Way
4. You Can Let Go
5. Unmistakable
6. I Want It That Way
7. Howis Solo "She's like the sun"
8.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9. More Than That
10. Helpless When She Smile
11. Trouble Is
12. Incomplete
13. Aj Solo "Drive by Love"
14. Nick DJ
15. Panic
16. Nick Solo "I got you & Blew Your Mind"
17. Quit Playing Games
18. As Long As You Love Me
19. All I Have to Give
20.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21. Inconsolable
22. Brian Solo "Welcome Home"
23. The One
24. Treat Me Right
25. The Call
26. Everybody
27. Encore "Shape of my heart"

演唱會的最高潮,我想很多人都會認為是Brian穿著版服出現的那一幕吧!我也不例外,看到Brian穿著熟悉的版服,對著鏡頭認真的Show上頭的五個Q版小人,你會覺得,其實跟人撞衫沒什麼!最重要的,是你跟你的偶像有了共同擁有的物件,這項物件讓我們彼此有了更真實聯繫,It's unique for all our TAIWAN fan!很令人感動呢!

11年的等待在這100分鐘,化成樂迷的狂歡與欣喜。
感謝,我喜歡BSB。
感謝,我有去聽演唱會。
感謝,我有訂購PTT BSB版版服。
感謝,2008.3.2這一天。
感謝,這漫長的11年。
感謝,Brian Howie AJ and Nick.

It's hard to say the feeling of my heart - I can't find the proper word to describe it. Even through 11 years, we never forget you and always give our best support on you. Hope it will not cost so much time to wait your next time TAIWAN concert.

Thank you very much.

3 則留言:

zoe 提到...

沒能去現場真是殘念T_T
想請問版主是否知道何處可以下載BSB的plurk主題佈景?
好想把我的plurk放上他們的圖像,不過不太會弄
打擾了,謝謝!:D
一樣從國中開始喜歡BSB的路人

JimmyBlanca 提到...

Hi Zoe,

很開心同樣碰到從國中就愛BSB的人。不過我不清楚哪裏可以下載BSB的plurk佈景耶,不好意思。

也祝你能盡快找到囉 ^^

zoe 提到...

Ha~謝謝囉!
後來自己亂改才勉強把他們的照片弄上去
謝謝妳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