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敗家紀錄簿 Vol.1 完成 - 好多好多的票券啊 :p

《曾小美的敗家紀錄簿 Vol.1 》

剛心血來潮把積了很久的票券整理起來,發現我已經積滿一本了耶! >Q< 這本紀錄簿裡其實整理的不算整齊,因為一直到看了羅茱之後,我才想到要好好把看過的表演的票券留下當紀念。所以,這本紀錄簿裡的票券還是有所缺漏,也沒有按照時間順序排列!

《其中一頁呀 :p》

現在看到每一張票券,其實都還想得起來當初看表演的感動唷!像是這本記錄本的元老票券,就是2002.1.6 的楊呈偉新年開唱唷!我對這張票的印象超級深刻,2002/1/6那一天下午,我待在學校宿舍裡,也不知道是心血來潮還是怎樣,連上了元碁售票網東晃西晃 (對,就是元碁售票,很古早吧!) 結果看到楊呈偉當天晚上在學校的逸仙館有表演,掙扎了半個小時,就騎著小晡晡前往漢神樓下的誠品買票啦!


《楊呈偉在票上的簽名》

看完表演之後還請楊呈偉在票上簽名唷!(OS: 不好意思迷妹又出現了 :p) 這張票一直夾在我的胖胖牛仔筆記本裡,陪伴了我整個大學時光呢!

第一齣看的戲,應該說是音樂劇,就是Ella媽媽請我看的果陀的情盡夜上海,因為我很喜歡老歌,對老歌也都還算熟悉,看得超開心的!最後的哭點也很直接的刺中我,在劇場裡哭的超用利超累的。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劇場的現場感染力吧!哈,然後就開啟了我看戲的不歸路呀 :p

研究所時期來到了表演活動超多的台北,也進到了藝文中心當義工,有更多的機會接觸這些我超愛的東西,每到藝文中心有表演,一定是逢人就宣傳,野人獻曝般的希望大家能夠試著踏進劇場,哪怕是一次也好,就那一次,你就會愛上劇場的全部!

特地跑去台南看的囍宴、看李立群飆戲的我的大老婆、很緊張排隊搶票的歌劇魅影、瘋狂追星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愛上程伯仁的的跑路天使艾隊長、感動兩次的四月望雨、笑到肚子痛的莎姆雷特,以及數不清的演唱會呀、音樂會的,現在光用想的都很幸福!

未來已知的還會有綠光的出口、人間條件1;果陀的針鋒對決;屏風的六義幫;ARASHI的十年演唱會票券會加入曾小美的敗家紀錄簿,不過,要來到Vol.2啦 哈哈哈~ >Q<

這果然是篇自high文 :p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精采的票卷本:D

想請問你用的是什麼樣的本子?
曾經我有想過用貼的,
但是又覺得會破壞票卷的完整性所以作罷,
於是我的票卷被藏在如時代洪流般的紙張堆中...

JimmyBlanca 提到...

Hi Esther,
我用的是文具行就有得買的貼相片的本子唷!就是可以重複貼的收藏本,有時候會有表演的明信片也可以跟著一起貼進去。我也有很多票券都被藏在時代洪流般的紙張堆裡,現在就會好好的收藏起來,心情不好時拿出來看都會有滿滿的喜悅呢! ^____^

Peggy.D 提到...

很多戲我也都有一樣的回憶,尤其"很緊張排隊搶票的歌劇魅影",
我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跟好友一起瘋狂地在天剛亮的時候,
就趕早去排隊買票.
一邊排隊一邊看著前頭不可思議地長的人龍(傻眼),
然後一起緊張(買不到跳)到胃痛,
好在最後成功買到票,整個人high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