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極度煩躁中


不好意思,我又找不到適當的圖了。本來是想找張像是有很多顏色的筆在紙上亂畫的圖片來表達我現在心情的煩躁,可是我找不到。剛在Google時發現這張可愛又無奈的雨衣圖,就放了上來。

我最近的心情很煩躁,導致煩躁的原因有很多,工作上的、感情上的、朋友間的。昨天上瑜珈課的時候也覺得伸展不太開,但沒有特別去留意。晚上剛好有個導火線,我就爆炸了。

讓我來敘述一下爆炸的過程......

導火線就是,我的硬式隱形眼鏡掉了一隻!對!沒錯!我6個月還8個月前才掉過一次,那次是去CAMMI跳舞時被同行友人給掃掉的,想說也找不回來了,只好自認倒楣。昨天洗好隱形眼鏡後,右手袖口不小心勾到水龍頭,震了一下,隱形眼鏡就彈了出來,跟著水流走了!

我的2750元呀~~~~~~~~~~~~~~~~

超‧級‧無‧敵‧心‧痛
我‧的‧心‧在‧淌‧血

接著,本來以為朋友很多的我,翻著手機的電話簿,卻又找不到可以講話訴苦的人....

我‧就‧爆‧炸‧了

就像是根針戳破被灌滿氣(壓力)的氣球,炸掉了,完全的炸光光。

事後攤在床上想,我在幹什麼呀?瘋了我!!振作點!!然後我就決定要去睡了。我還記得我接到我妹的電話說:「你知不知道飯島愛死了?」「嗯...我知道...我要睡了啦...」

現在在上班,我卻還是覺得煩躁,壓力的氣球又在充氣了......

我現在急需抒發壓力的方法,最好是激烈的運動或是暴力的行為,這樣才能從中獲得快感!

看來我壓力真的不小....................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拍拍,發生這種事真是滿衰小的。
再找找看吧,說不定過一會兒就找到了。

或是想想「哇,再過不久就有一堆好戲等著我去看呢」這樣的心情,也許會好一點。

YA 提到...

Why didn't you call me?我們可以一起爆炸

JimmyBlanca 提到...

一起爆炸有比較好嗎 XDDDDD 再說 你應該是為了婚禮準備到爆炸 那很幸福好唄 XDDD 哈哈哈

FangJ 提到...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請加油~
From莊伯伯名言
XDDDD(又來搞笑的....)

YA 提到...

我的婚禮已經沒啥好準備啦 還早的 現在可以準備的都買完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