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最近的狀態:好!

【最近的狀態:好!】

很久沒有來寫生活狀態文,來記錄一下好了

結束了前一陣子的一些事情,本來以為恢復元氣的時間會需要很長,結果,我的適應力還不錯咩 :p 嗯...我果然是蟑螂,ㄜ,不是,是獨立自主的時代新女性,哇哈哈哈~ (自High中~)!

接了新的工作,開始忙碌了。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一切都還算順利。雖然客戶依舊是討人厭的難搞,至少Team Member都很合作,每天工作的都還算開心。

續了接下來5個月的瑜珈/有氧課程,跟教室的老師群們越來越熟了,也越來越享受運動的樂趣,隔了幾天沒動還會覺得怪怪的,不舒服。還是希望忙碌的工作不要太超過,讓我可以每天固定都上到瑜珈課耶!

唯一有遺憾的,就是想看的戲很多,但口袋的錢不多 >""< 最近想買林奕華的新戲:「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創作社劇團徐堰鈴跟徐華謙的新戲「少年金釵男孟母」、以及6月即將巡演的人間條件四,可是、可是,最近好窮....................... (曾小美內心的正義天使說:誰叫你三月看戲看那麼兇!)

可是...可是... 我就想看咩..........

工作賺錢的最大目的不就是看戲嗎? (毆飛~)

我有認真想過,為了要多看點戲要去找兼差,不過這樣好像又有點太超過了?確定我沒有看戲強迫症嗎 XDDD

各位看到此篇文章的諸位大德,幫忙評評理唄!(媽呀,我是在寫啥鬼東西啦 >Q<)

3 則留言:

Zerii 提到...

我也在想要去看林奕華的新戲:「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呢~ 不過好像還沒開賣~

個人是比較保守啦!! 一個月只看一場表演,
而且只買中等的位置 (除非最前排只要1500以下), 所以還算ok~

1/17剛看完"針峰對決", 心情很沉重...
2/14也要去看太陽劇團...超期待!!
3月...嗯... 沒有什麼特別想看的耶~

JimmyBlanca 提到...

林奕華的新戲已經開賣囉,請洽年代售票系統,不過票很貴就是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還在觀望中.....>"<)。

我是3月看戲的行程好滿,3月要看五場表演,其實挺推薦兩廳院的國際藝術節,特別是「諾曼」,看看與科技燈光結合的表演應該很過癮。 XD

4月有台南人劇團的K24、5月有綠光劇團人間4,都非常令人值得期待呀!

wind 提到...

可以請教你是在那裡上瑜珈跟有氧呢? 謝謝! (因為也在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