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一則(我)給愛情的留言

看到Er(r)os在PTT Drama版徵文,想說來試試好了:題目是:一則( )給愛情的留言。

本來想說Er(r)os的故事好像有點憂鬱,徵文應該來寫點憂鬱的東西,像是愛情讓人傷、讓人食不下嚥之類的。可是呀,大概是我最近過得太安逸了,實在是寫不出哀傷的東西。所以,我只好朝自以為甜蜜路線走 XDDDD

Title: 一則我給愛情的留言

我想,你一定是在整理行李,
想說該帶傻氣的溫柔?還是微倔的強悍。

或者,你還在規畫行程,
煩惱是要刺激的一見鍾情,還是平穩的好感累積。

其實呀,我很隨性,也好取悅。
只要是對的你,什麼都好。

所以,不要再猶豫不前了,
帶著名為真心的伴手,前來與我相認吧!

對了,宣傳一下戲,我很喜概念宣傳短片的感覺。
- 劇名:Er(r)os 一則錯誤給愛情的留言 --> 這劇名真是取得好!一語雙關^^
- 劇團:錦衣衛靚劇廠
- 官網:http://erros-gitc.blogspot.com/

1 則留言:

erros 提到...

呵,我是migo
上網查戲的關鍵字時看見你的部落格
謝謝啦^^

話說你的徵文最後一句
我們一致覺得,有莎翁的fu

歡迎來看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