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紀錄:花嫁堯安 + 首次的伴娘體驗


哈哈,想紀錄328當天很久了,本來等到照片出來就要寫了,結果,一路就拖到現在才寫!(OS: 人懶惰沒藥醫 :p)

時間回到2009.3.27,這天是堯安婚禮的前一天。天氣很好,陳千千跟我中午就來到了台南,和我們的準新人碰面,驅車前往法國巴黎。法國巴黎的人員都好忙,忙著打包禮服跟捧花,因為呀,光在這間法國巴黎裡訂婚紗並在328結婚的新人就有50對唷!!很恐怖吧!姑鸞年沒什麼好怕的,因為真愛無敵呀 (OS: 好老派的cliche....)!

下午跟千千悠哉悠哉的逛信義新天地 + 碰到了人很好的倩碧櫃姐 + 還吃了好吃的小荳荳 + 一路慢慢走回台南的青年活動中心,兩個人因為房間大到爆炸而開心不已。晚上12點多,兩個人剛躺到床上沒多久就接到詹小安的電話,詹小安很阿呆,把東西都搬到小賴家了,忘了要多留一副隱形眼鏡給結婚當天用,急著問我們兩個有沒有多的拋棄式 --> 這當然是沒有啦!所以,只好打電話通知小賴,明天來迎娶時記得要帶信物耶!

開始看圖說故事啦~~~

隔天一大早,陳千千跟我就跳上計程車直奔詹小安家。在等待新娘梳化的同時,我跟陳千千拿出前一晚想的考題,準備先來要答案。



結果,詹小安從頭到尾都是底下的表情,很多問題他都想不起來答案 XDDDD 。像是他第一個送給小賴的禮物啦、第一次牽手的海堤是哪一個 (中山有兩個海堤)、第一次喝飲料的店等等。最誇張的是,詹小安連自己的論文題目都不記得 XDDDDDDDD



反正,伴娘看著辦 XDDDD 兩個人和新娘悠哉的在2F等待迎娶禮車的到來。



帥氣的新郎來啦,要吃橘子吃橘子



要迎娶前,請先交出給新娘的信物。(拋棄式隱形眼鏡啦 XDD)



因為我手拙+不會幫人戴隱形眼鏡,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陳千千了!



等待中的新郎與智囊團們....



我跟陳千千是非常友善的考官,前一天小賴才要我們手下留情,不要考會流汗的問題,像是做伏地挺身之類的,我跟陳千千就真的沒有考 XDDDDDD 想說帥氣的新郎還是不要留太多汗好了。

好!開始考試,來記錄一下問題吧!



1. 新娘的生日血型星座
--> 基本題,當然有對啦!

2. 新娘的身高體重三圍、鞋子大小:
- For 身高體重:這題是新郎說了算 (伴娘小聲說:說輕一點、輕一點)
- For 胸圍,我們都知道詹小安很有料,為了怕尷尬,特地跟新郎說,只要說出size,不要說出cup。我們還刻意提醒堯安變很瘦唷,結果,小賴竟然答了個36的數字 囧.....
- For 鞋子:當問到鞋子的size時,小賴想超久的,連伴郎們都在屋外幫忙找鞋子,結果,小賴的答案更妙,竟然答26還25,陳千千還說:你當你老婆是Michael Jordan之類的嗎,腳那嚜大
---> 由此可知,小賴對於尺寸真的沒概念 XDDDD


3. 新娘的四個好朋友全名 + 目前所在位置 + 排名
---> 全名與所在都有答對,排名就沒有了,害我跟陳千千超用力提示的 XD

4. 第一次牽手的地點在.....?
---> 這題是羅生門,一個說是長堤道海堤,一個說是海科院海堤,ㄝ都,好,再次是新郎說了算。

5. 你送給新娘 and 新娘送給你的第一個禮物是......?
---> 這題因為連新娘本人都搞不清楚,所以,新郎說了算 XDDDD

6. 新娘的碩士論文題目是.....?
---> 這題小賴有答案了,可是呀,因為新娘忘了自己的論文題目,所以,還是新郎說了算 XDDD

恭喜你,晉級到二樓!

接下來的題目就比較敘述性的了。

7. 請說出新娘的五個優點,但不可以是溫柔可愛美麗大方這種單純的字眼,要有具體實例。
---> 結果,小賴講的理由都很可愛,也讓人懷疑是不是優點。像是堯安常常把房間弄亂,小賴就會乖乖去整理;或是堯安忘記東西時的表情很可愛之類的 XD 反正都很妙 哈哈哈哈

8. 請再求婚一次,聲音要大聲一點唷,讓在門後面的新娘聽得到。



好啦,陪審團判定,我們就將堯安的下半輩子給交給你囉!底下這張照片裡為什麼大家都笑這麼開心呢,其實呀,是小賴進房間時,原本是站著把捧花給新娘的,結果我就無意識的提說:站著沒什麼誠意耶,跪......

結果小賴真的跪了,真是不好意思 XDDD



請容我跳過小賴&堯安新房那段,因為都在等待啦,哈哈哈哈。

地點來到了宴客場所,放個幾張有趣的照片好了。

堯安切蛋糕的表情很妙 XDD



甜蜜蜜的親吻....其實當台上玩(?)新人的時候,陳千千、依潔還有我根本沒看到,因為我們三個忙著在新娘休息室裡算禮金 XDD 大概是女方找來收禮金的人不熟悉禮金程序,所以禮金簿沒有詳實紀錄。在這裡,我一定要大聲的說:陳千千,我以後結婚時你一定要來幫我收禮金。陳千千整個經驗老道,迅速的將禮金工作分配給我跟謝小潔,然後三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禮金清點完畢,同時也登記完成,最厲害的是,禮金簿上的金額與實收金額一次match,真是太強了我們!



婚禮中有個小插曲,因為小提琴人在美國念書,沒辦法回來參加堯安婚禮,所以呀,特地請小提琴用webcam錄了一段對堯安的祝福,雖然錄的內容很搞笑 (說什麼像網路交友的自介video XD),還是讓堯安感動的哭了唷 XD



時間繼續跑,來到了送客的時候啦 (中間敬酒那段就跳過啦 XD) 堯安是中山資管94級裡第一個結婚的,光是來參加婚禮的同學就來了20幾個,可以湊同學會啦!大家趁新郎不在快點圍住新娘拍照。



新郎回來了,再一張再一張。



三隻喵跟新人合照也一張



來跟辛苦的新娘秘書照相~~


To 2009年最美麗的新娘堯安:一定要幸福唷!

1 則留言:

FangJ 提到...

真的恭喜恭喜!!!>////<
要幸福喲~>Q<
OS:你湊什麼熱鬧啊你~~(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