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臺北藝穗節】黑門山上的劇團:男人不能

時間:2010.9.4  6:00PM
地點:We2-Square髮廊
名稱:黑門山上的劇團  男人不能

這戲好看又好玩,兩名主要演員的表現精采有趣,娛樂性十足,紓壓效果相當好。

兩名警官,兩個人類英雄的命案現場 (發胖的龐德與縱慾過度的鋼鐵人)。從陳屍現場去發想可能的死法,追查到命案關係人。當警官與命案關係人對話時,另外兩名演員則用誇張的方式去重返被害者人生。

整齣戲的走向天馬行空,呈現的方式也很新鮮,放了許多時下流行元素與人物進來 (Ex. Neo、黑武士、Harry Porter等),有種在看KUSO Youtube影片的感覺:刻意加強的Slow Motion、自行加油添醋的H級幻想、快速往返的對話丟接等,喜劇的節奏抓得剛好,逗趣十足。

至於後來男人自我的告解,嗯,我倒是沒有感受到,因為都在前面笑光光啦! :p

(OS: 我好像有心得越寫越短的趨勢...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