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我愛的男人們!(是欣賞的男人吧 :p)

這個標題下的有點聳動ˋ(≧▽≦)!
其實我是想寫我欣賞的男演員啦!

為什麼呢?就當我昨天在洗香香時,腦袋拚命的跑出一堆想法,
決定要紀錄我目前很欣賞的幾個男演員,說不定可以從中找出些共同點(OS:什麼鬼!)。


首先是第一名,鐺鐺鐺鐺,第一名絕對是Hugh Jackman!


Hugh Jackman來自澳洲,曾被喻為澳洲最佳音樂劇演員的他,因為奧克拉荷馬(Oklahoma)裡的精采演出,讓X-Men的導演一眼就相中他演出金剛狼的角色,當然,之後Hugh Jackman便在好萊塢大紅大紫,近些年的主演作品都是票房保證。但我總覺得可惜的是,Hugh Jackman在電影裡的扮相都不是很好看,明明人就長得很帥,卻老是看起來髒髒的 XD 我唯一喜歡的電影扮相是劍魚裡的頹廢造型。

但是,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又唱又跳又演的Hugh Jackman。他在2003年的演出-The Boy From Oz,讓他在2004年拿下了素有音樂劇奧斯卡的Tony Award Best Actor,證明了他是個天才型的藝人,不僅有臉蛋有身材,大銀幕與舞台上的表現同樣亮眼!

最值得一提的,Hugh Jackman幾乎沒有任何的花邊新聞,他跟大他8歲的演員Deborra-Lee Furness於1996年結婚,兩個人感情好到不行,Hugh Jackman也非常愛他的老婆。記得在Tony Award的得獎感言,就特別提到他親愛的太太唷。(OS: 其實我覺得Deborra並沒有很漂亮,好嫉妒呀 XD)。


接下來的第二名,我愛英國腔之Ewan McGregor。


我會喜歡Ewan McGregor,絕大部分的原因是電影Moulin Rouge+英國腔。這雖然是一部非常肥皂的愛情劇,但是Ewan McGregor的歌聲卻完完全全的征服我!Ewan唱起歌來超可愛的,活像個稚氣的大男孩。之後Ewan與Renée Zellweger合演的Down with Love,復古的樣子很適合Ewa的氣質。由於Renée也有副好嗓子,兩個人在電影片尾還一起唱了首Here's to Love。

我也很喜歡Ewan和Tim Burton的作品"Big Fish",有沒有發現,Ewan又是演古人 XD。另外,Ewan算是個很隨性的藝人,曾經騎著摩托車旅行(忘了騎越哪個國家了),感覺就像是個年少輕狂的年輕人會做的瘋狂事!

接著底下幾位就沒有分名次啦 XD


一樣是來自英國的Christian Bale (我就是愛英國人咩...)


其實呢,Christian Bale是從童星出身的。他在還是小童星時就參與了Steven Spielberg所導演的Empire of the Sun,飾演一個在中國出生的英商小孩。故事從小男孩的角度出發,講述二次大戰中日美三方的文化與軍情衝突(OS:小時候就演這麼沉重的角色)。

身為正太控的我,當然就對太陽帝國裡的帥氣小男孩印象深刻。當我知道小男孩長大之後變成渾身肌肉的Batman,其實一度不能適應(OS: 還我纖細的英國小男孩~)。直到看了The Prestige及Equilibrium之後,才漸漸迷上這位風度翩翩的英國男星。

來故意攀個關係,Christian Bale跟我一樣有鴨子嘴 XD,只是我的是厚鴨子嘴,他的是薄的 XD。


終於有美國人了~冷艷的 Johnny Depp


我真的覺得Johnny Depp是冷艷,不是帥耶 XD 怎麼會有這麼一個男人不管多頹廢、鬍子多久沒刮、髒兮兮到誇張的程度卻依舊是有型的好看,Johnny Depp就是擁有令人深刻且忘不了的長相。

Johnny Depp的氣質跟梁朝偉很像,戲路也都很廣,老是演些古怪的角色,也許是Tim Burton愛整他吧 XD!剪刀手愛德華、邋遢有很深眼線的Jack Sparrow、西瓜皮髮型的Willy Wonka,這些都是非常經典的造型。但是Johnny Depp在Finding Neverland中,演起深情溫柔的Peter Pan作者J.M.Barrie,他的水汪汪眼神卻又會讓你失了魂。

現在我最期待他將要演齣電影版Sweeney Todd裡面的瘋狂陶德,相信Johnny Depp的戲迷無不引頸期待,等著電影上映呀~


最後一個,還是個英國人,擁有超級電眼的Ralph Fiennes


我就是愛英國人咩 >///////<!而且阿,Ralph Finnes有我最愛的綠眼睛~ >Q< 當我發現Ralph Finnes既是Schindler's List裡的變態軍官,又是Made in Manhattan中帥氣的Marshall議員時,帶給我的震撼比之前Christian Bale從小男孩變肌肉男的威力還大!因為Ralph Finnes演的軍官真的很賤,壞到骨子裡了,每看一次電影就罵一次,結果幾年後他轉性了 XD,變成溫柔體貼的多金議員,這轉變實在太大了! XD


寫Blog寫到我好餓(OS: 看帥哥看到餓了)
結果我還是沒辦法有個整合 ( ̄□ ̄|||)a 就這樣吧 XD

2 則留言:

FangJ 提到...

原來...沒有Jude Law 呀~
小裘先生也是綠眼睛呢!!!!^++++++^

JimmyBlanca 提到...

哈哈哈哈,其實本來應該有Jude Law,不過他痞了一點 XD 我愛氣質男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