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Such a CUTE guy - Jay Brannan


有看過Shortbus的人,相信會對當中那個唇紅齒白,擁有男模身材的Ceth印象深刻。特別是當Ceth拿著吉他輕快的唱出Soda Shop時,因為不小心出錯而表露出來的表情,真的很可愛,讓人很想好好呵護他!

這個人就是Jay Brannan,一個來自Texas的大男生。現在是個努力創作的歌手,並不定期的在各大pub演唱表演。為什麼會要特別提到Jay Brannan呢?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誠懇的人。由於目前還尚未有人籌措資金讓他出專輯,但他相信,網路是很萬能的,只要他繼續做他的事情(創作歌曲),喜歡他的人也繼續喜歡他,總有一天這兩條平行線終會交在一起的!

因此,他常常會在Youtube貼上他自錄的影片,就是拿著吉他彈著唱著自己創作的歌曲。在唱歌之前,他往往會說一段很長的話,內容包含他最近的狀況以及感謝支持他的人。另外,他也親自經營自己的官網 http://www.jaybrannan.com/ ,在網站裡可以看到他的用字就跟他影片裡講話的感覺一樣,流露著可愛大男生的氣質,甚至可以想像他邊歪著頭邊想著要跟大家說什麼話。

還有呀,你可以在他的網站裡留下自己的Email,一有演出消息,他就會寄信給你唷!雖然目前的表演都只侷限在美國啦 ^____^ Anyway,他真的是非常有誠意的一個歌手!當然,這麼努力經營自己的歌手,現在有支持他的一群歌迷唷(OS:我就是我就是)!也可以在iTune上付費下載他的作品囉!

講了這麼多,該來聽聽Jay Brannan的歌了!Jay Brannan的聲音很乾淨,搭上簡單的自彈吉他,聽著他的歌,很自由自在的就徜徉在他為你編織的音樂世界裡,非常舒服自在!

底下是他自錄的影片:自彈自唱電影Shortbus裡的Soda Shop,這首歌原本就是Jay自己寫的。因為有感部份歌迷跟他反映在網路上很難找到Shortbus的資料,因為電影太限制級啦!所以Jay在這段影片中用了很特殊的方式來表現 XD,當然一開始他還是不改本色,說了很長一段話:p,最後還有個可愛的動作做Ending唷!

Anyway,來聽歌吧!

1 則留言:

River 提到...

我也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