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曾小美之50多箱行李搬家記

我知道這個標題下的很爛 XD,單純想要強調50多箱行李啦!

天曉得我的房間裡怎麼塞的下50多箱行李,讓我來清點一下。

兩個大鋁合金架
一台電腦
三大箱的衣服 - 我還是覺得我都沒有衣服穿 XD
兩箱鞋子 - 鞋子是女人的原罪呀!
一個組合式鞋櫃
一個電腦桌
一個折疊式書架 - 這個書架從我國中時就跟著我到現在,真是超級耐用
兩大家的書和DVD - 其實很多都還沒開始看 XD
一個10人份大同電鍋 - 我想說10人份的可以燉到一隻雞咩 ( ̄▽ ̄#)﹏﹏
一個可以烤9吋Pizza的烤箱 - 這是我早餐良伴
兩箱袋子與包包 - 包包一樣是女人的原罪 ( ̄▽ ̄#)﹏﹏
一個檯燈
6~8張大型海報 - 傑尼斯的、羅茱的、最遙遠的距離的、水滸傳的

還有一堆拉里拉雜的.........嗯 就是50幾箱了 ( ̄□ ̄|||)a

感謝曾小美的妹妹大力相助,我才能完成這次搬家大業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