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要知足,要快樂,要平安

發現最近很多的我的不愉快,都是因為不知足引起的。

(OS: 不好意思,最近我很愛不停的排比跟列點 :p)

我要感到知足,我現在可以養活我自己,還有剩錢可以給家裡+存起來(雖然不多 :p)。
我要感到知足,因為我幾乎可以正常上下班。
我要感到知足,因為我還可以做我喜歡的瑜珈跟有氧。
我要感到知足,因為我可以每個月上劇院充電。
我要感到知足,因為我還能幸福的每天晚上看影集看DVD聽音樂。

健彰說,我就是現在生活太安逸,所以才會胡思亂想。要是我忙得亂七八糟,最好還有心力想這些有的沒的。這就是所謂的天生勞碌命嗎.... XD

一定要記得,要知足,要快樂,要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