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我很想念,那一段我屬於中山的夏天

閱讀時請搭配使用:久石讓 Summer from 菊次郎的夏天


最近的天氣明顯的變熱了呀,讓我想起高雄炎熱的大太陽呢!那是大三與大四的交界,結束期末考的第一個星期六,因應宿舍搬遷的規定,我要從H棟的606往下搬到411吧,詳細的房門號碼我忘了。那天的天氣很好,一早就發現好多人在搬家,走廊上堆滿女生的雜物,書呀、衣服呀、臉盆呀、電腦桌等等,很像個瘋狂亂擺的跳蚤市場 :p

我很期待要搬進新的房間,因為我的新位子打開窗戶就是一望無際的海呀!也不知道搬了多久,只知道時間來到下午3點多,房間裡只剩下我還很勤勞的繼續在整理,其他的室友都不在房裡。我想,電腦書架等主要用品與家具都就定位了,休息一下好了!下去H棟福利社買了曲線瓶可樂,回到房間,把原本面向書桌的椅子,轉而面向窗戶,欣賞望出去的景色,啊~啊,心情真好!整個人都開闊起來!

就這樣,我在美麗的View住了一年 :D

看了四年的海,本以為也該看膩了!離開中山後前往政大唸書,雖然政大有不輸於中山的綠色景觀,但缺了最重要的海呀~~果然缺這一味還真不習慣呢! :p 所以,剛在政大唸書時最常嚷嚷的就是:我想去看海~~~

底下是從當年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色,這不是我搬進去的那一天,而是我離開的那一天!紅色的建築物,遠方那一片矇矓,海天一片的,就是我很想念的,那一段我屬於中山的夏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