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取消《收信快樂》劇迷包場的劇外小活動

首先,還是感謝各方朋友踴躍參與此次《收信快樂》包場活動,讓我們在短短一天內就可以募集到320張票券,順利完成包場。之前提到,由於這是一次值得紀念的事件,總覺得應該要來做些什麼事情慶祝一下,因而想到個「場內收信快樂,場外也收信快樂」的提案。

提案是這樣的,只要是參與《收信快樂》包場的朋友,當天在前台繳交「一封手寫信件」與「一個貼了郵資的寄給自己的信封」,我們的志工們會幫忙在場外隨機把「其他人的信裝在你的信封裡」,然後透過中華郵政系統與郵差先生的手,於3~5天後寄達你家。這樣便完成了「場內收信快樂,場外也收信快樂」的活動!

劇團的觀眾需要經營,劇場的觀眾彼此間也需要多點互動。看完戲後若只是單純的回家上網搜尋評論與心得,好像少了那麼點緊密的接觸,因而希望透過小活動讓大家更熱絡一點。畢竟,我是有許多戲友是藉由這種劇場外的活動認識的 (順便來打一下廣告,PTT Drama版預計在7月或8月進行)!

然而,由於此次《收信快樂》包場的爭議與風波不斷,讓我覺得應該要靜下心來思考「只有熱情與衝動是無法成事」的問題,有很多層面是我們當初決定發起包場時所沒有想到的。這點,我們會在包場活動結束後,重新檢討!

也因為這樣,讓我決定取消這次由劇迷發起的劇外小活動。一個活動要成功,除了有個熱血往前衝的發起人外,相關單位的配合與眾人的熱心參與也是重要的因素。縱使有許多願意無償付出的朋友支持,在未完全準備好之際,我決定先暫緩這類活動進行。等到我們真的準備好了,自然就會尋覓下一個適合「被我們外掛」的演出。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就讓我們好好的進場看戲吧!


                                                         ------------2013.5.28 9:30PM 吉米布蘭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