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最近的生活,Think and Seek

《Think and Seek》

最近的生活,其實很難.......真的很難....

從10月份開始,我寫blog的速度停滯不前,也不是說沒東西好寫,反倒是有太多東西想寫,卻不知道怎麼下筆。

1. 做了我人生第一把傑尼斯應援扇,還不是給本命Sho的 :p
2. 強颱來襲,依舊衝了兩場NewS演唱會,看到了山P、Ryo、小手、Massu、小山跟Shige
3. 買了我人生中第一雙fed 10公分漆皮紅高跟鞋
4. 幫謝小潔過生日,Stila果然是喵團隊送禮的好選擇
5. 看了電影Hairspray
6. 決定離開我的第一份工作

It's a hard life....really....

總覺得這五個月老了好多歲,也好久沒碰我心愛的西班牙文了,失去很多東西,也得到很多東西。想專心聽個一晚上音樂、想瘋狂彈個3小時琴、想再看場戲、想像追羅茱一樣再追個星、想再回政大藝中當義工、想發呆發一下午、想在Youtube上瘋狂找Tony Awards video來看,太多「想」了,想得我也累了。

來休息了..........
Stop thinking....

3 則留言:

Sophia 提到...

我踏入社會的第一年也是處在盲目摸索期,我還會稱呼它為幻想破滅期:p。從學生要適應職場生態,要接受幻想跟實際面的落差,要摸索下一步在哪裡,畢竟路是要往前走,沒辦法一個不順心就說要回校園去了,在第二年的開始才知道我現階段需要什麼,而我一直以為我很清楚。anyway~祝你新竹工作順利。
p.s現在才把NEWS控寫出來未免也太...lag啦

匿名 提到...

hi菁美我是竹雅,歡迎妳隨時回來政大藝中,很想念妳!!!祝妳在新竹一切順利!!!

匿名 提到...

Hi! 我叫Mike. 我是搜尋"訊連PJM"的時候看到你的Blog,看著看著你的文章,才知道你已經離開了訊連這家公司. 我可不可以請問你為什麼會選擇離開呢? 因為我前幾天才面試過這家公司的PJM,我心裡對它的環境有些疑問,能否請教你對這個工作環境的感想? 謝謝!
My email:mikeho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