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愉悅瘋狂極限高潮:MUSE


第一次聽到MUSE的歌,是在羅茱論壇上,有版友分享了John唱Unintended的影片。當時只覺得這首歌很好聽,還不知道是MUSE的作品。直到看了小提琴的blog,才認真的去找了MUSE的歌跟影片來看!


然後,我就中MUSE毒啦!!(OS: 你似乎很容易中毒唷 >Q<) 接連幾十天,每天都是MUSE,MUSE的音樂嚴重入侵我的生活,甚至聽不下其他的音樂!跟著主唱兼吉他Matt的聲音狂放怒吼,細長瀕臨崩斷邊緣的聲線,總能在最後一刻爆發出最強大原始的力量。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據說Matt熟悉巴洛克時期的對位法,我不是音樂系的,聽不出來對位的好壞,但我知道MUSE的樂曲編製很完整,from down to up,每一個音樂層次都是飽滿的,充滿破壞力的衝勁,直直地震入聽覺,連心都被撼動了!


我沒有嗑過藥(OS: 嗑藥是不好的唷 :p),但我相信聽MUSE的音樂一定比嗑藥還讚!


我現在最懊惱的事情就是太晚認識MUSE了,他們可是在228正義無敵演唱會時來台灣唱了整整90分鐘啊!! >___<


我最愛Absolution這張專輯,每一首都好讚!推薦其中幾首我常聽的:

Time Is Running Out (底下的樂迷超瘋的!)


Hysteria
(歌曲一開始的Bass很讚)


Apocalypse Please (聽這首歌時老讓我想到帕格尼尼 XD)


Unintended (很讚的抒情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