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為什麼我喜歡的角色到最後都會掛掉阿 =.=

剛剛終於認真看完 Notre Dame de Paris

之前的VCD的片段都會斷掉 所以我重買了DVD

然後我又發現一件神奇的事情

就是啊 為什麼我喜歡的角色到最後都會掛掉阿 =.=

舉例如下:

1. Notre Dame de Paris 裡的吉普賽王 Clopin

2. Rent 裡的變裝皇后 Angel

3. Les Miserables 裡的軍官 Javert

4. Romeo et Juliette 裡的 Tybalt

5. Jekyll & Hyde 裡的 Jekyll/Hyde (不過這個不準 他本來就是會掛的 XD)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是因為我愛悲劇性角色嗎 =.=

PS. 我在NDP的幕後製作影片看到1999年Damien Sargue的影片耶 >Q<!那時候的Damien真的超瘦的,感覺是個會被風給吹飄的詩人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