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想念

隨著年紀越大,思考的層面越廣,考慮的煩惱越多,膽子自然就越小。很多之前的事情,現在想起來,都會懷疑自己當時的衝勁是從哪來的。ㄧ直要求自己仍要保持赤子之心,仍要對所有事情都充滿熱情,但有時候這種熱情是很難ㄧ直維持高標的,人總有低潮咩!

所以,我會很想念很想念可以單純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想念五個人的喵團隊。
...想念打完耳洞後就去跑8天寒假服務隊,有自以為氣派的機車隊伍與夥伴們,還有會抱著你叫大姐姐的小朋友們。
...想念大ㄧ的暑假從H棟走下山,又從小7走上山,再爬上武嶺去叫醒小隊員。
...想念可以在系休待到凌晨,亂七八糟想迎新的事情。
...想念大家舉啤酒狂歡的日子。
...想念張世文老師的歐洲文學、小A的英文課、Aurora老師的西文課。
...想念在豆皮當酒保的帥氣學長。
...想念一個人走在暈黃的中山橘子燈下。
...想念跟同學在海堤的鬼吼鬼叫。
...想念每次的表演活動前,窩在政大藝文中心外的小房間吃便當的情景。
...想念每一個走出演藝廳的觀眾的滿足的表情。
...想念翹課追羅茱記者會的那一個下午。

我的生活果然都在活動中度過,哈!

至於感情,我向來走低能路線,能想起來的不多。只是有時候會很想念牽手的溫度與擁抱的熱度,特別是在這麼冷的冬天裡。還記得我在去年五月寫了ㄧ則我給愛情的留言其實呀,我很隨性,也好取悅。只要是對的你,什麼都好。只是,你的行程不知道是delay了,還是暫時過站不停,我依舊站在車站等不到人。

好吧,我太浪漫了,就跟戀夏500日裡的男主角一樣,等待著運命的一刻。堯安說呀,已到了讓人八卦感情的年紀。好像年紀一過25,感情就必須以家庭或婚姻為前提去考慮,我不喜歡。不是說我討厭思考這類的問題,但總覺得沉重。不能單純一點嗎?我就只想要單純的喜歡個人,然後好好的把他 當成是唯一,能讓我瘋狂與沉淪的唯一,其他的理性思考,先等等。

我很想念可以單純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想念那時候的衝勁與愛,想念那時候的自己!
記得,還是要勇敢,還是要溫柔,將想念的力量好好記著,然後,好好快樂!

寫到後來,好像跟想念沒啥關係了,算了,反正是歸類在Life的文章,寫者自己開心就好,我本來就很不會下標題 :p

剛好聽到了張懸的《親愛的》,駐足聽吧!

4 則留言:

YA 提到...

I miss you,too.喵!

匿名 提到...

有沒有這個可能─其實你是想念大學生活?哈哈哈,我超想念大學生活,可不可以讓我再過一次!!!

Jo Chen 提到...

吼又我是千千

JimmyBlanca 提到...

陳千千你很好笑耶 XDDDD
我很想念大學生活呀 >////< 超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