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曾小美迷妹追星記第二彈:Damien Sargue美麗華簽名會

請注意,底下的文章內容依舊是曾小美開著小花模式寫的唷!***ˋ(  ̄▽ ̄)ˊ***

PS. 因為簽名會的人實在是很多,大家看到Damien就爆走啦,所以很多照片都是糊的,底下已經是比較清楚的部分囉!特別感謝Leticia的照片贊助!

出發前不停檢查相機帶了沒、電池帶了沒、DVD和CD帶了沒,甚至連要穿的衣服都在鏡子前搭了好幾次,活像是要去見許久未見的男朋友 >Q<,非得要很可愛的去參加簽名會~~~ 跟同是羅茱愛好者的Leticia + 從高雄特地坐車上來的Cathy小妹妹,帶著熱情滿載的心情,就這樣殺去美麗華看Damien啦!

我們大約是下午1點鐘左右到美麗華的,旁邊有販售羅茱與Damien影音專輯的海山音樂,結果呀, 竟然有買專輯送海報的活動,可惜他擺出來的產品我都有了 = =+,殘念沒有海報。

這就是簽名會現場的背景,左半邊是Damien同名專輯的封面,很簡單的布塊加上Damien帥氣的側面輪廓,雖然略顯單薄,但帥的人怎麼照都好看呀!:p


現場來了約300名Fans,大部分都是女生。我特地站上了椅子將很多顆頭給拍了下來,現在看起來還很整齊對吧,等到Damien出現之後,這些顆頭就全部往Damien的方向衝阿~~~~~


這個是我 XD,由於我答對了問題:「羅茱在哪個場地表演」,所以有拿到支玫瑰花唷!不過後來我就借真的花獻Damien,把這支玫瑰花在簽名的時候拿給了Damien :p



首先出來的是羅茱最重要的人物:製作人Gerard Preshurvic,感覺上就是個脾氣很好,超有智慧的長者唷!



接下來就是親愛的Damien啦!他今天穿著長袖的T-Shirt,頭上還戴著個髮圈,跟前一天台中新竹簽名會的髮型一樣,早知道我就帶髮圈去送他,我家在賣呀~~( ̄□ ̄|||)a

不過呀,雖然男人戴髮圈的樣子好像怪怪的,不過Damien戴起來很有型耶(OS: 人帥真好)!



這次的簽名會來了個特別主持人-MTV的鄭開來,他帶了4項禮物要給Damien,分別是食衣住行各一項。上面這張圖就是食的部分-鳳梨酥,聽說Damien很愛吃甜食唷,我也愛吃甜食~ (OS: 你愛吃關Damien什麼事~~毆飛~( ̄▽ ̄#)﹏﹏)



衣的部分,送了Damien一件功夫裝上衣,我在想說是因為知道Damien是Montague家的,所以送藍色嗎 XD,還是剛好誤打誤撞送到藍色的! :p

這裡的Damien有個引起現場fans尖叫的動作,由於Damien要現場換上這件藍色功夫服,在換之前還作勢要脫上衣,讓大家害羞的尖叫ˋ(≧▽≦),不過我必須很誠實的說,而且要小小聲的說,在那一瞬間,我腦中有閃過想要大叫「脫、脫、脫」的起鬨念頭 (OS: 我是色女)

另外,住的部分我就沒有拍到好照片了。這個地方主持人送了個茶葉枕頭,Damien還很Q的爆著枕頭試睡了一下。希望Damien在台北演出期間都可以睡得飽飽,睡得好好唷!不過呀,這個禮物讓我聯想到了開喜烏龍茶(笑),我家真有好幾個開喜烏龍茶的茶葉枕。



最瞎的要來了,最後一個行,竟然送了張悠遊卡,還是大Size的唷!Damien還很認真的端詳悠遊卡的樣子,想說這到底是啥鬼東西。不過,這麼大一張是要怎麼「逼」啊,主辦單位要記得補一張可以「逼」的悠遊卡給親愛的Damien唷!


Damien、Gerard與大Size悠遊卡的合照!旁邊那個糊胡的人,喔~就是主持人鄭開來唷~不過他不是這次的重點 XD


接受TVBS的專訪,可以順便問一下貴電視台內部還好嗎? XD



Damien和Gerard已經Standby準備要幫大家簽名囉!!
【KUSO版】Damien:簽名怎麼簽? Gerard:亂簽,亂簽就對啦!
(OS: 請參考全民大悶鍋之芒果亂報!XD)


Damien和Gerard的簽名實在是太誠懇了!!是那種我完全看得懂的簽名唷,Gerard甚至簽全名,連姓都簽了!

我拿了三樣東西簽名,其中最上面的是羅茱DVD的小本子(左上角黑色的是記者會給Tom Ross簽的,右上角是Gerard),另外三個一樣的就是Damien的簽名囉,還多簽了羅茱Live CD+Damien個人專輯。

在上台簽名前,本來還跟後面兩個小姐學法文,希望可以要求Damien抱抱 or 親親 >//<,不過上台我就都忘光光了,只好全部用英文。 Gerard在簽名時,我用很認真誠摯的口氣跟他說「I love your musical very much and expect the performance!」還跟他說他是天才音樂家!XD 他很開心的說「Oh~Thx~」。厚臉皮的我趕緊跟他要個大大的Hug,他左右臉頰都碰了我的左右臉頰唷 (OS: 這句話的文法怪怪的),還很用力的「啵、啵」兩聲。另外,Gerard身上的香水味真好聞。(∩_∩)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只見Damien快速的在不同的CD內頁上簽了三個名字,我我我,我絕對不甘心只握手,很害羞的伸手跟他要了個Hug,Damien很開心的迎上我張開的雙臂,也跟Gerard一樣,左右臉頰都碰到了Damien的左右臉頰唷 (OS: 還是文法怪怪的一句),到現在都還感覺得到Damien刺刺的鬍渣磨著我的臉,真的是好害羞唷 (≧<>≦)

底下附上幾張Damien很認真簽名的樣子!


Damien真的是從頭到尾都笑笑的呢,很開心的面對每一個Fan,對於Fan的要求來者不拒唷,要親的要抱的,一一起身完成大家的願望唷! >Q<

由於簽名會來了300多個人,每個人又都不單單只簽一樣(OS: 我簽了3樣),所以Damien大概簽了1000個名吧,所以要揉揉簽名的手臂紓解一下簽名的酸痛。



Damien:假右假右,我要努力讓大家都有簽名可以拿,很開心的回去唷


Damien:這些是最後了,簽名最後衝刺呀~



簽名會約於4點結束,因為Damien要趕去排演,所以就來不及跟大家合照囉!不過,大家還是一路追到Damien的上車。在車上的Damien開著車門很開心的讓Fans照相,還做出很多很可愛的表情與動作!有圖有真相,請繼續往下看! ^++++^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張Damien很搞笑 XD 笑得超燦爛的 ~


繼續跟門外的朋友開心的比YA,果然Gerard年紀較長,好冷靜唷 XD


對了,有沒有發現Damien很愛比"YA",不知道是本來就愛YA,還是受到台灣fans照相的影響,因為我在記者會上找Damien合照時,他也是先主動比YA唷!另外,有很多照片都會發現Damien很像小孩子的YA來YA去 <( ̄︶ ̄)/<( ̄︶ ̄)/<( ̄︶ ̄)/

要來介紹跟我一起追星的羅茱迷,左起分別是我、從高雄來的Cathy以及跟我超對tone的Leticia。


這個是我跟說要換相機的Lily,我們是在記者會上認識的唷!


這位也是在記者會上認識的,她是輔大的亭君,很愛Cyril的亭君。


其實這次簽名會有個讓我覺得驚訝的小插曲,正當我一路跟著Damien穿越美麗華,抵達另一端的座車時,有個小女生跑來拍拍我的肩,問我是不是那個把記者會相片放在Blog上的人。我回答是,還問他為什麼會知道,小女生回答:「因為很像呀 」v( ̄︶ ̄)y。很神奇吧,靠Blog的相片認人,不過也證明我本人跟相片是一樣好看的 XDDD



這張照片是因應這次羅茱所出的款明信片,4張都很漂亮很有質感唷,非常值得收藏!



羅茱週邊大合照唷:簽名CD * 2 + DVD小本子 + 4張羅茱明信片!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妮好~~
我是在官網論壇的Daisy,
其實我四月一號也有看到妳喲~~
因為你的照片和本人真的一模一樣,
所以我很容易就認出來了呢!
而且妳就在我附近,
可是我不曉得要怎麼跟你打招呼...^^"

Anyhow,真的很謝謝你提供那麼多有關RJ的消息喔~~^0^

匿名 提到...

要不是因為段考...
我一定會去參一腳的XD
(我媽在那附近工作呢)

看來學生對於追星...
還是有一定的限度(我們很可憐的)

我想請問一下~法國的Live版CD
(市面上最常看到的那種)
他的曲名跟曲子是配對的嗎?
還是只有我的有問題...
這裡面的Romeo唱J'A Peur
但曲名顯示La Folie=ˇ=
然後下一首的Le Bal1 [Instrumental]
曲名顯示J'A Peur

如果是我的有問題...我就要拿去換ˋˊ

Unknown 提到...

請問你說的開喜烏龍茶枕頭。還在嗎?我女兒從小抱到大。可以割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