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McDreamy 的新電影:Enchanted 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 曼哈頓奇緣
Release Date: 21 November 2007 (USA)

Disney的大型製作電影,裡面應該是有歌有舞 :p

我要特別說的是,有GA裡的McDreamy唷~
還有X-Men裡的獨眼龍先生,他在X-Men裡搶女人搶輸金剛狼
在Enchanted裡似乎又輸給了McDreamy XD

對了,還有個東尼獎最佳女主角,My favorite RENT OBC - Idina Menzel,

幾個簡單的影片介紹:





從網路上找來的故事簡介:

本片是一部由動畫與真人共同合演的電影,片中的動畫成分是一個奇妙的童話世界以及當中的人物,幾經波折後確定會以傳統手繪動畫的方式呈現,將由 James Baxter 動畫片廠負責完成。

至於本片的真實場景的部份,則是在紐約市實景拍製。這計劃其實很早就傳出了,但之後卻幾經波折,劇本也一改再改,甚至整個計畫曾經還一度停擺,經過七年之久才終於確定開始拍製。本片故事女主角 Giselle 是生活在一個神奇的童話國度 Andalasia ,她與王國中的王子相愛,但卻被皇后 Narissa 大力反對,皇后甚至還用黑魔法將 Giselle 驅離童話世界,把她送到一個沒有真愛的地方-現實世界中的紐約大都會。

可憐的 Giselle 來到真實的世界,也變了一付真實的面貌,她在這個陌生的大都市有了全新的體驗,甚至新認識了一位已經結婚的男士。故事的發展愈來愈複雜,原本童話王國的王子,不顧母親的限制,為了真愛也克服困難來到真實世界尋找舊情人,皇后得知了也趕來阻止,面對童話王國與真實世界的衝突,Giselle 最後會如何抉擇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看過這部了?
台灣不是還沒上嗎?

我是搜尋"訊連 PJM"
來到你的網誌
發現被妳的網誌吸引了
內容很豐富
也都是我喜歡的

另外想請教您 離職的原因
因為我開始有點猶豫是不是要接受這份OFFER
你可以回我信箱給我點建議或心得分享嗎?

謝謝您
chia yo! 呵呵

Kurt
tw.kurt@gmail.com
網誌是空的 因為我沒在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