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藝中表演組:開門,歡迎來看戲!

這幾天不管做什麼都覺得怪怪的,也不是說做事做得不好,但心裡頭總是不那麼舒服!還好今天晚上的藝中表演組迎新讓我心情覺得好一點!

一直堅持在當學生的時候,一定要參加個社團來調劑生活。來到政大1年半,很開心的是擔任了藝中表演組的義工。跟著一群人努力的推廣藝文活動,讓自己不再只是在台下看表演和鼓掌的觀眾,反倒是能夠跟著表演團體一起來為看表演的群眾服務。

有朋友問過我,當了義工就不能好好的欣賞表演啦,不是很可惜嗎?其實一點也不,我當義工當得很愉快,希望可以藉由義工的熱情與高品質的訓練服務,讓這一場來看表演的學生、老師或社區民眾,願意再前來政大藝中觀看另一場表演!煮菜的人希望自己的料理被吃光光,藝中義工也是。表演結束回收意見調查表時,總是會有人跟我們說謝謝、辛苦了,這樣就很夠囉!

雖然總是有小朋友想要爬上表演舞台,也一直都有不準時到場看表演而抱怨連連的學生,甚至還有機車到爆表的表演團體經紀人。Anyway,在一個晚上的義工服務裡,永遠不知道會遇上什麼狀況,播音的台灣國語、守門的抵擋不住在外等候的怨氣、或是場內突然出現的嬰兒哭聲,每一次的經驗都很寶貴,也在實戰中獲得很多!

屏風的李國修說:「開門、演戲!」

藝中表演組的義工說:「開門、歡迎來看戲!」




想知道更多政大藝中的活動資訊嗎?
歡迎上網查看:藝術逗陣行,相招來政大 http://osa.nccu.edu.tw/~art/art_menu/Program96030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