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孤高的藝術女孩 - 其實我很難搞

崇尚唯美的你,從來不願降低自己對於感情的要求,無論友誼還是愛情,你都把心動的感覺放在第一位,也正因為這樣,所以你的知心朋友不多,但愛慕你的男生卻不少。你在他們眼中神秘而高傲,其實內在的你是嬌弱敏感的,比別人更需要依靠。

提醒:想要活得輕鬆,心扉一定要打開哦!

我承認在某一方面來說,我實在是個極端難搞、又機車難相處的傢伙,甚至有嚴重的偏見與先入為主的想法。再加上第一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太重要了,不管是現實生活,或是虛擬的網路世界,對方給我的第一印象毀了就是毀了,除非有奇蹟發生,不然那個人這輩子幾乎沒有重新在我的領土出現的餘地!

我的喜惡非常明顯,明顯到會在言語肢體表現出來。對於我喜歡的人,我就會極盡所能的對你好,甚至去做些會犧牲自己的事情來討好對方(OS:這裡是指我的時間、我的資源等)。而對於我討厭的傢伙,我甚至連講話都會刻意刁難嘲諷,雖然句子中沒有任何髒字,卻每一個詞都包覆著尖銳的刺。

套句羽山秋人說的話:「我幹麻要對我不喜歡的人溫柔」!

唉唷,我知道這樣很不好,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咩,我向來不是個溫柔的女孩兒╮(﹀_﹀")╭,我甚至對於各種感情有潔癖,不管是對家人、對朋友、對同學等,一但感情上沾染了一丁點污,我就會全身不對勁,之後就寧可針鋒相對,也不願再好聲好氣去對待!

我很機車,我很難搞,可我還是很堅持該有的驕傲!<( ̄﹌ ̄)@m

2 則留言:

00 提到...

哈哈 阿美阿 我跟你作同一個測驗 結果測驗說我很隨和耶(糟糕 應該每個人都會說 不準= =)

JimmyBlanca 提到...

哈哈哈哈,這真是太妙了。由此可知,測驗應該不準 XDDDDDD (這樣說會不會太過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