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刺激的碩士論文Proposal

完成Proposal啦~~完成Proposal啦~~完成Proposal啦~~

時間:2007年3月21日下午2點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資管系E-Business Lab
指導教授:可愛的小綠
評審委員:季延平老師、蔡瑞煌老師
學生:曾小美
Proposal題目:Using Balanced Scorecard Approach To Measure The Performance of Inter-Organizational Systems

雖然在Proposal前一天,我就一直面對電腦,不停地像瘋子一樣練習著該講的內容。等到真正上場,才知道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o ̄)╯

因為我一緊張就會拼命加快我的講話速度,再加上我要講的東西很多,所以從一開始proposal的時候就跟趕飛機一樣衝衝衝,衝到連老師都叫我慢一點,不然另外兩位老師會跟不上我的速度( ̄□ ̄|||)a。

我其實覺得我自己講得算順的了,雖然嚴重超過時間<(︶﹏︶#)>,但是該講的地方、前一天不停練習的部分都有記得講,但還是因為表達能力不佳的問題,讓老師誤解或是不明瞭我想講的內容。

兩個老師今天提到的問題包含:(1) BSC主要是衡量現在的績效,去決定未來該如何;而不是像我去比較現在跟過去,這是有問題的。(2) BSC很重要的是Vision和Strategy,但在我的Proposal當中並沒有看到這兩個點,以後要再多去加強。(3) 要記得說明清楚enterprise和supplier之間的interaction,因為有老師認為我只是把supplier當成是另一種customer。

反正就大概是這樣啦,proposal一定會被電的╮(╯◇╰)╭,電了之後才會有學習咩!

現在我的心情真是大好呀,準備參加小綠婚禮 + Ayumi演唱會 + 親愛的羅茱Damien~~哇哈哈哈哈~~~( ̄▽ ̄)~(_△_)~( ̄▽ ̄)~(_△_)~(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