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幫忙推銷羅茱~

這又是一篇跟羅茱有關的文章! ( ̄y▽ ̄)╭

由於我拉了雅惠翹課陪我看羅茱,交換條件就是借他我買的羅茱DVD (2001 French Live)。
結果呀,雅惠問我啥時需要把DVD還我,因為他覺得音樂很好聽,還想在重看一次,捨不得這麼快把DVD交回我手上。

哈,我成功將羅茱介紹推銷出去啦,雖然只有一個人!

聽說忠孝復興捷運站有羅茱的大海報耶,這星期六聚餐前要去把他照下來!還有呀,希望4/1順利有Damien的簽名會呀,雖然遠在台北的另一端 - 美麗華,我還是會不辭千里(?)的跑去的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姊姊我也可以跟妳借羅茱的DVD嗎?

thirsty_baby@xuite.net(我的email)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