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小綠老師,一定要幸福唷~ ^___^ ~


2007年3月25日是我家小綠老師的大喜之日唷!雖然前一天看Ayu演唱會看得我骨頭都快散了,但還是很認真打扮得漂漂亮亮,穿上我的銀色mini鞋,一路奔到婚禮現場呀!

一到會場就衝去新娘休息室找老師,天啊,老師真是美到冒泡泡唷***ˋ(  ̄▽ ̄)ˊ***!人正又可愛,穿著白紗坐在沙發上,很開心的跟我們合照唷!

這次小綠老師找了他的所有研究生當婚禮接待,所以學長姐都來囉:我、家瑩、懷嘉、阿京、千千、小文、加佩、KKman跟R2。由於師丈的父親是職業軍人,所以來了好多肩上有槓槓的長官唷!

婚禮一開始,兩端的屏幕放著新郎新娘的交往過程。小綠老師小時候就好可愛了 >////<,難怪長大後這麼正(≧<>≦)。師丈跟小綠老師都是資管系畢業的,一路都唸到資管所,不過因為小綠老師在美國伊利諾唸書,師丈在中央大學,所以是超遠距離戀愛唷!兩個人就利用相片寫日記,師丈還很可愛的會送小綠老師維尼玩偶唷!

一路從影片、新人進場、到後來的交換戒指,雙方父母給新人的話,我看的超級感動的,還感動的哭了〒△〒。雖然我沒有女兒可以嫁,不過看著小綠老師找到人生最重要的伴侶,心情就像是嫁女兒一樣,又哭又笑,還被陳千千跟旁邊的伯伯笑( ̄o ̄;)!哎唷,我是性情中人咩,感動感動!婚禮很溫馨感人,來了好多教授跟軍人,連致詞的人第一句話都是"各位老長官好"唷!( ̄y▽ ̄)╭

然後呀,吃喜酒的時候還跟千千討論到,要是堯安結婚時,我們一定會哭得亂七八糟。(OS: 我們都認為詹小安會第一個嫁 XD)

最後要說的是:小綠老師,一定要幸福唷!<( ̄︶ ̄)/<( ̄︶ ̄)/<( ̄︶ ̄)/ PS. 補一個資管系的笑話: 前些天謝小潔跟我說范老師跟王老師會來小綠的婚禮,結果我很納悶的想:「為什麼范瑞珠老師跟王麗貞老師會來呀?他們跟小綠認識嗎?」後來才想到是中央的范錚強跟王存國啦 >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