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庫奇廚房cooky house

餐廳名稱:cooky house 庫奇廚房義大利麵/飯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忠順路一段19號(實踐國小對面)
電話:02-8661060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AM10:30~PM9:00,星期日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65~150元
加大+20元,焗飯+30元,燉飯+30

還可以預約外送 02-86610609
用餐前1個半小時來電,5份或500元以上外送。


我是飽著鼓鼓肚子來po食記的貪吃鬼,因為這家cooky house的服務態度跟餐點都很棒,讓我很想上來幫忙宣傳,讓這家好店在文山區可以繼續下去唷!

今天跟老妹決定晚餐要吃義大利麵,看著精華區的資料,想說要找平價一點的店,決定要到cooky house。不過呀,精華區裡的資料都是2005年的,讓我很擔心他會不會已經不在了!
(#-﹏-)

騎著逋逋一路尋找忠順路一段19號,發現cooky house黃色簡單的招牌,望了一下店裡面,7點多了還有兩桌客人,好,今天晚上就決定是這家囉!\⊙▽⊙/

店裡的裝潢真的很陽春,簡單的幾張桌椅,開放式的吧台加小廚房,店裡頭只有兩個人,分別是專門煮食的老闆跟跑外場的老闆娘!老闆娘一看到我們進來就熱情的招呼我們,看到menu上數十種的義大利麵,想說這家小小的店真不簡單,敢推出這麼多口味!

我後來點了青醬花枝義大利麵(85),因為我很餓,所以又加了20元把份量變大,老闆娘說份量大概是原本的1.5倍,還問了我要不要加辣,還說上菜之後如果辣度不夠來可以再調整。我妹則點了普羅旺斯牛肉義大利麵(120),兩個人又多點了一份主廚濃湯(35)。

濃湯先上桌,我的南瓜濃湯雖然沒有很濃的南瓜味,不過味道好香呀,湯也非常的濃稠好喝,上面還有小麵包乾。另外我妹的玉米濃湯也超好喝,料很豐富,該給的都沒有少唷!

接著,我的青醬麵上桌的時候讓我整個的嚇到了,好大一盤呀╰( ̄o ̄)╯,讓我懷疑他是不是下了兩人份的麵條,滿滿的醬汁加麵條鋪滿盤面,還有不少塊的花枝。捲了一口,很合重口味的我的喜好,醬汁很像是綠綠的白醬,好濃好濃,味道超香,聞起來就有好吃幸福的感覺。麵條很入味,感覺就跟醬汁融合成一體了!辣度也很不錯(我選中辣),是那種入口一陣子後才會出現的辣!

另外,我妹的普羅旺斯義大利麵是番茄口味的,佐著番茄醬料的麵擺在中間,四周放了一圈的牛肉。番茄醬汁不是那種番茄醬什麼隨便弄的,有很樸實的番茄味道,不像有些商家的番茄肉醬都有一股噁心的甜味,這家的醬還看得到番茄粒唷!旁邊的牛肉雖然小塊,但放了不少,咬勁也很夠,咬下去的同時,香料醃漬的味道也有出來,味道很不錯!(∩_∩)

對了,點餐會附兩杯飲料,是無限暢飲的,今天喝到的涼涼的麥茶,味道不會死甜,很好喝唷!杯子不是那種用完就丟的,而是瓷杯唷!老闆娘還會很熱心的問你還要不要飲料,會主動幫你倒,非常的親切呢!

我跟我妹兩個人總共吃了295元,都鼓著肚肚回家,心想下次還要再來吃。這是一間很誠懇的店,店內裝潢跟招牌其實都不太讓我直覺聯想到裡頭有賣義大利麵,不過呀,勇敢踏進去之後,才發現裡面可是臥虎藏龍,東西好吃的不得了呢! (~^O^~)

我已經決定一星期要去一次了,把店裡所有口味的義大利麵都吃過一次!
***ˋ(  ̄▽ ̄)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我是路人~
感謝你分享這篇呢!!
我也是害怕它會倒掉
看了你的分享文章就安心了呢!!!
今天也要去吃唷~希望會有好的經驗^^
要跟你說聲謝謝囉!!!!~

匿名 提到...

庫奇義大利面味道不錯,可是肉醬汁少了點!
份量也少了點.80元有點貴!
35元洋蔥湯那就貴了點!味道不錯就是了!

重點是貴,
可以到下列網址去相簿中看一下圖,圖下面有尺.可以自行換算
圖多點幾次會變大.

http://tw.myblog.yahoo.com/jw!9.nbwSWTFQ8AuphcEM81qvckUcHrVF9ksTBaz9ylo3ptxupR1dFqlg--

匿名 提到...

有推薦新竹的義大利麵嗎?

匿名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lu44444

他們還在唷^^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