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我~要~看~戲

這陣子一直覺得萎靡不振,除了工作很忙之外,上禮拜才突然驚覺,自從6.28看完四月望雨後,我竟然已經將近2個月的時間都沒有再踏入劇場了!天啊,曾小美,你怎麼了!!!

仔細想想,當初似乎是刻意要把財布給看緊一點,畢竟10月要養男人啊 >Q< 我的本命團ARASHI出道10周年巡迴演唱會,是說什麼都一定要衝的,還要一次衝兩場呢!

不過,這也讓我這兩個月快要乾枯了..............................

沒有戲看的日子好痛苦喔 >"< 還記得6月前往國家劇院看四月望雨,走下捷運車廂,前往5號出口,非常仔細的踩在出捷運站的穿廊,走走停停的觀看著兩側的展覽,看到了超大幅的水月花語與閹雞的海報,熟悉的感覺讓我超想大叫:我就要來了,我就要回來了。而踏進睽違已久的兩廳院廣場,光呼吸到那空曠的空氣,我整個人就在那莫名的感動半天。

有時候會想,我工作的最大目的,似乎就是能有更多的資金看表演 XD 也或許是在一段時間的壓榨之後,需要藉由看戲來灌溉被壓榨的乾枯且沒有養分的生活吧!

能有一件能讓你感到興奮瘋狂的事情,真的很幸福。不要忘記這份單純喜歡的心情,要記得,要持續!

PS. 還好我8/31就可以解饞了 :p 李立群、金士傑,我來啦~~~(奔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