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Don't Think, Feel It! Feel What......?

今天是公司第一次舉辦家庭日,活動很豐富,我也算是玩得很開心吧!用力的加油、沒形象的大笑、看著隊員們很認真的討論戰術 (特別是印度工程師呀 :p),好像又回到過去帶團康的生活:Jimmy w/ energy。

可是呀,卻有種詭異但已經很習慣的感覺。讓我來試著描述一下,想像一個人在偌大的空間內,空間的密度不低,週遭的人不停的來來去去,我也環繞四周,東走西晃,看似我也在找人,其實就只是假裝,假裝有個目標,其實是要掩飾不安全感:只有一個人的不安全感。電視劇不是常有這類情節嗎?四周的人穿梭快速,用模糊的影像來表示速度之快與互不關心,只有主角的影像是清晰的,情緒是被放大的。

這感覺很常出現,嗯....常發生在一個人看完戲或電影,很平靜的走出劇場或戲院後。打電話跟朋友簡短聊了一下心得,回歸到一個人的平靜,Then...keeping walking....to the next place. Where is the next place? Actually, I don't know. Just walk...

就像昨天看完六義幫,步出城市舞台,夜色還沒完全黑,時間也很充裕,就一個人在路上走著,越走越向熱鬧的敦化商圈前進。有個假想的目標:敦南誠品,沒想到誠品裝修中,嘆了個氣,果然太久沒回台北了。好吧,還是走去坐捷運先到晚上吃飯的地點吧。

獨角戲,就是這樣吧,只是沒有發出聲音,單純腦袋裡有個小人自問自答。這樣下去不會太封閉嗎?我指的不是實體上,而是心理層面的。可是,習慣了怎麼辦?習慣可以改啊,Open your mind, Open your heart, don't think, feel~。Feel What? 我的感官很弱,可以明確一點嗎? 就叫你不要用想的,要用感受的 Feel it! 喔................是這樣喔.........

我喜歡和一群人嬉笑亂鬧,也會努力的把自己丟在喧鬧的歡樂氣氛中,融入團體是很重要的,要記得笑唷!對吧!只是,當活動結束,曲終人散,隨即而來的巨大空虛與無力,就跟突然的天氣驟變一樣,速度很快的包圍在我的四周,讓我只看到如同一束束光線的人影,碰不著,也沒有意義。只能把自己再縮回,只與自己對話。

OS: 睡眠不足還跑去參加家庭日,回到家不快睡,寫出沒有邏輯的東西了吧 =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打開兩尺見方的中國地圖,那些花花綠綠的顏色在陽光下刺目得很。無數個地名密密麻麻地擠在這張圖上,全都陌生而遙遠。明天,我該去哪裡呢?(李異鳴,假面的青春)"

昨天翻書看到,今天看到妳這篇文章就順便貼了。妳懂我要說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