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看到我要心臟病發了 緊張緊張~(About Prison Break)

一連看了Prison Break S104~S107
整個人看到起雞毛皮+精神緊張呀

Michael Scofield, you're a genius!

Michael除了要準備越獄,還要去對付監獄裡的牛鬼蛇神,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人是最難掌握的因素。不過憑藉著Michael聰明的頭腦,感覺真的可以break out成功...

另外,他的室友Sucre其實挺可愛的。除了跟Michael常有很妙的對話之外,他的設定是波多黎各人,所以常常會用西文碎碎念 XD 其他的演員,該變態的都很變態,尤其是那個T-bag...真是噁心到了極點 Orz...

最後來個納悶的問題,明明Wentworth Miller戲就演得很好啊!把這個聰明絕頂、冷靜又充滿勇氣的Michael演得活靈活現,那他怎麼會到現在才紅阿 @_@ (他今年35歲囉),明明人也長得很帥(不,是超帥),有身高有臉蛋有身材,真是奇怪了....

另外,Wentworth Miller真是會保養 ( ̄y▽ ̄)╭,現在看起來還跟20幾歲的小夥子一樣。

為了要證明他很帥,有圖有真相咩!
我決定放張誘人的Wentworth Miller照片 XD

(客人啊,你說嘛你說嘛,這有沒有帥這有沒有帥?帥到爆炸了咩 XD)

其實阿,他拍過Mariah Carey的MV唷,就是We belong together跟It's like that這兩支MV裡的帆布鞋帥哥 >////< 當初就有注意到他啦!本來以為他是個10多歲20歲的小伙子,上imdb查才知道他是1972年出生的啦 XD (跟Tom Ross一樣 XD) 底下附上兩支MV的影片,讓你知道他有多帥 XD

It's like that



We belong togeth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