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政大資管94級碩班畢業團照

由左至右:小文、很正的小綠老師、千千、我

《團照時間:2007.6.7 下午》
台北就是這樣,閒來沒事老天爺就會不停的下雨再下雨。所以拍團照當天,雨始終沒停過。

穿上碩士服的感覺很神奇,衣服上有60年代才會出現的厚厚大大Super墊肩,可以把肩膀撐得跟布袋戲人偶一樣寬厚(#-﹏-),接著就是那一條銀色的披肩唷!披肩顏色是有意義的,我是商學院的碩士生,肩膀上的銀色條條就是代表商學院的啦!不過我一直覺得那個顏色比較像灰色,而不是銀色( ̄y▽ ̄)╭


姿君、慧珊、毓文、雅萍

接著就來簡單說說團照吧!我們班約有10個女生,大家的身高怎麼都那麼高呀,!我的身高155cm,是全班最矮的女生耶( ̄▽ ̄#)﹏﹏,所以我在團照裡站的位置又跟大學時期一樣:最‧邊‧邊!哈,不過這樣也好,很容易就找得到我啦!!


我跟小綠老師的合照

我一定要來說說我的老闆!我的老闆小綠老師真的好正呀~(≧<>≦),是個超級大正妹!!個性也很可愛唷!還有呀,小綠很辛苦,老是要容忍我們這群呆呆的爛英文 XD。


政大商學院通過AACSB認證囉!(我大學唸的中山管院也早就通過了!^^)

最後來張跟商院AACSB的牌牌照個像,其實我有去參加AACSB認證會議的學生場耶!本來以為評審委員會問一堆英文問題,結果都是中文啦,氣氛也很輕鬆,也沒講到什麼話,因為都在問博士生 X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