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綠光與我...再加點碎碎念 :p


人間條件3的2008年加演,台北票房衝破9成8,這真是個令人驚艷與開心的好消息!當然,我也貢獻了其中一張 5/17午場的一張 :p

是吳念真這個台灣最有創意的歐吉桑的魅力嗎?(笑)

換到新竹工作後,看戲的時間不如以前在台北自由,總是要等到週末,盤想著坐車在兩地奔波的時間。不過,依舊是保有一個月一場表演的習慣。即便是阮囊羞澀,還是要看戲呀!

久聞人間條件的盛名,找了好久,總算拉到毓文陪我看戲,索性也辦了綠光之友啦!打電話去詢問辦卡時,綠光的小姐很可愛,詢問我有關公司福利委員會的事情,大概是想問問看有沒有合作的可能性吧!提到這,讓我想到屏風今年有所謂的小戲大作行銷企劃案,小戲大作的戲碼都不需要太多的演員道具,舞台也簡單,很適合有小型劇場或會議廳的企業來當成是福利活動。我個人覺得這個idea其實很不錯,但不知道會有多少企業採納呢?

奇美雖然不如傳言是幸福企業 :p,但可是包下一場人間條件3給旗下員工8折購票優待呀!

扯遠了....... :p

綠光的戲我只看過兩部:Proof跟人鼠之間。不知道我掛在嘴邊幾次了,要是Proof綠光板有revival,我一定花錢買好位子,給他用力的聽個一場,那一次的觀戲經驗太美好了,太無懈可擊了!

對了,Proof也是吳念真導的! :p
他說,這是一場導起來很過癮,但害慘演員的戲 (因為劇本實在太多字啦)
也是因為Proof,之後看到綠光有新戲,我都一定納入我的看戲候選名單裡!

剛在綠光的官網上看到2008世界劇場要搬演新作囉:

新戲預告>>>世界劇場VIII《Rabbit Hole》
當代劇作家 David Lindsay-Abaire 用最寫實的文字,勾勒出最深切的別離2008.10.24~26 台北 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 南海劇場
繼《PROOF》之後,再度推出2007普立茲得獎作品~~ 喜歡探討親情與人性光輝的觀眾, 喜歡溫馨小品的觀眾, 這部作品絕對讓你心裡暖暖的!

我寫的內容還真是有點風馬牛不相及,反正5月春風吹,人也慵懶,就不要太care文字邏輯啦!(明明新竹就沒啥春風,還一直下雨咧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