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如果能夠瘋狂…

JimmyBlanca: 改了一下之前寫的文章,嘗試投了屏風表演班《瘋狂年代》的徵文活動,哈,如果有入選就可以拿到《六義幫》的,希望會上,呵呵呵!

25,是個劃分女生與女人的年紀分水嶺,很多事情似乎都在跨越25後變得不再合宜,生活家計重了,社會道德重了,就連穿的衣服顏色都重了()!不過,或許是這個來得太快的數字令我措手不及,讓來不及轉換的尷尬變成無盡飛馳的思緒,化成瘋狂的想像。

如果能夠瘋狂的使用雙腳,我會整裝行囊踏上各洲大陸,在安達魯西亞看一回高第的風景,也在泰姬瑪哈陵哭一回美麗的愛情。

如果能夠瘋狂的外放情感,我會一股腦兒地進入劇場生活,嚐遍喜怒哀樂數十種的各型各色,拼滿蒐集出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如果能夠瘋狂的紀錄影像,我會忍受酸痛的肩付攝影機,按下百來次的喀嚓快門,捕捉鏡頭前的一剎動作,紀念那一瞬靜止的感動。

如果能夠瘋狂的沉澱自我,我會完全沉靜的掉入書中世界,閱讀數以千計的紙頁與文字密林,將其化為餵養心靈的糧食。

如果能夠瘋狂……我會……我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