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陪詹小安挑婚紗

《由於婚紗店無法拍照,沒辦法跟大家share詹小安穿婚紗的美麗身影 :p》

喵團隊的詹小安要嫁啦~~~~~

元旦假期有個重要的任務:陪詹小安挑婚紗!這次要挑的是拍照用的婚紗,需要三套晚禮服、兩套白紗。由於依潔與家人聚會、小提琴在紐約逍遙,陳千千跟我就跟著去出主意、給意見啦!

由於詹小安是個很有料的女生,陳千千跟我一直在以「夠不夠露」當作挑婚紗的重點 :p 拼命的從架上拿婚紗好讓準新娘試穿。果然挑婚紗要找好朋友一起去,因為新娘光試穿就來不及了,根本不太有挑的時間,都是朋友在旁幫忙先篩選。

今天總共花了約2個半小時在試穿各款婚紗,中途一直在讚嘆詹小安瘦身有成,怎嚜可以有那麼細的腰+那麼滿的上圍,直誇小賴真是賺到,有這麼正的老婆! XD

本來還期待有件像SATC電影版裡那套LANVIN婚紗一樣俏麗的短版禮服 (哈 這是我的私心啦 :p),不過那是LANVIN,要在一般的婚紗店找到好像有點難 :p。最後挑的婚紗都走典雅`路線,每一件詹小安穿起來都很好看唷 >Q< 今天才知道原來新郎是不需要試裝的,反正就白西裝、黑西裝,等到拍婚紗當天再試即可,因為新娘光梳化做第一個造型就要2個小時呀!

下一次是1/24要挑宴客服啦!我跟陳千千也要試伴娘服,好,要來認真減肥了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Hi你好~^^
我是超級愛蒐集婚紗照的朵莉~*

最近花了好多心思比較了各種不同攝影風格的婚紗照哩~
算一算大概整理了五、六種經典的婚紗風格照吧~
喜歡的話也留言聊聊天喔!!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doit/article?mid=721&prev=-1&next=639

匿名 提到...

相戀二月天‧尋找最對味的戀人
婚紗照大募集

在文華道分享愛的喜悅
在《誓約》中寫下你的愛情誓約

尋找自己的愛情足跡
和羅密歐與茱麗葉交錯的時空
體會彼此的愛戀
站在教堂中 牽著許諾的雙手
相繫的兩個真心
留下深刻的記憶


宣揚您愛情的意識型態,即日起至3月14日前將您的婚紗照以email至本會館,讓您的幸福廣為人知。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3月14日前將您的婚紗照以email至本會館,宣揚您愛情的意識型態,相片尺寸一律以數位相片350 dpi以上規格之jpg及tiff檔為主,黑白、彩色不限,一經獲選將用於會館內莎士比亞樓層中的誓約套房,讓您的幸福廣為人知,也將成為本會館永久珍藏作品。

請將您的照片傳至 abbytsai@inone.com.tw,並留下您的姓名、聯絡方式、結婚紀念日等簡單基本資料,與您的愛情誓約(簡短即可)。

獲選公佈:

評選結果將於2009年3月20日公佈於文華道會舘網站(www.inone.com.tw),且以email回覆通知得獎者。

入圍獎項:

幸福誓約賞十名:莎士比亞套房免費體驗券乙張(含早餐兩客)。

愛情相守賞十五名:商務客房(含兩份早餐)平日住宿券乙張。

分享幸福賞五十名:文華道會館福袋乙份,每人限領乙份。

附則:

(一) 所有參選作品恕不退還,獲選作品之著作財產權,自公布獲選日起與本舘共享。獲獎作品,主辦單位享有使用於刊物、文宣、製作專輯、月曆…等之著作使用權,不另給酬。

(二) 徵選作品未達標準,獎項從缺或減之。

(三) 凡經評審得獎確定之作品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四) 得獎獎金均需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扣繳所得稅。

(五) 凡參加者即視同承認簡章之各項規定。





活動詳情請洽會館公關:Abby

聯絡電話:04-36026088 ext.2708 傳真:04-3606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