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2009 is coming!!

《米滷蛋是我最愛的網路卡通人物 拿來放一下好了 XD》

好快好快,今年又要過了,是時候該寫新年新希望啦! >Q<

新的一年是新的開始,總是會很興奮的寫下對自己的期許。雖然不一定許下的每件事情都做得完美,但至少是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2008年發生了好多事情唷! 換了新工作、治療甲狀腺機能亢進、開始規律的上瑜珈跟有氧課,還看了很多好戲。忙碌歸忙碌,算是很充實的一年啦!

2009年要來給自己些目標與新希望,列點好了 (因為希望很多很貪心,列點比較清楚 XD)

1. 身體健康

自從生病之後,這項希望就是Priority 1啦!今年的生日與聖誕願望都有身體健康這一項!希望今年可以順利停藥唷!

2. 保持運動的習慣
這也是因為生病而養成的習慣,要繼續維持,開心的上瑜珈課跟有氧課。喔喔,還有帥氣的MV舞 :p

3. 精進化眼妝的技巧
今年生日收到喵團隊送的Dior眼影盤,想說要來仔細研究化眼影的技巧。我想要眼睛看起來很大顆,很有神呀!

4. 越變越正越可愛
好吧!已經到了不能裝可愛的25歲,至少外表上可以變正,但個性一樣很可愛對吧!^^

5. 持續看戲一萬年
好,一萬年是拿來自high用的!2008年的看戲量其實不少,目前2009年的戲單也已經排到4月了,希望我可以繼續幸福的看戲呀!

6. 維持看完戲寫心得的習慣
這個習慣一定要好好保持,能寫作文的時間已經很少了 (毆~) 哈,至少對我來說,這是對自己負責的一項願望,把看戲的心得與感動認真的記錄下來嚕!另外,希望自己寫的心得能更上一層樓,達到劇評的水準。這有點困難,不過我會努力的!看來要挖點劇場藝術與劇本來看了 :p

7. 找個疼我的男朋友
連我媽都打電話來說:女兒呀,2009年天秤座的桃花很旺唷!我也希望是真的很旺耶!麻煩看到文章的各位捧由們,小女子還望大家多牽成照顧啦 (怎麼好像在選舉 XD) 那個履歷表請寄頁面右上方Gmail信箱耶! (好像越寫越阿呆了 XDDD)

哈~ 最重要的是2009年要每天都很開心唷!^_______^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