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其實我很壞心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壞心。

我討厭一個人的速度很快,屬於毫不留情討厭的那一種。一但對方被貼上「討厭」的標籤,除非大赦天下,不然我是不會把他從暗無天日的空間給抓出來的。

我會挑剔講話的口氣、
我會挑剔打字的錯誤、
我會挑剔吃飯的禮儀、
我會挑剔穿衣的方式。

無所不挑剔,連看到對方上線都覺得不舒服。這大概是我唯一不喜歡網路的原因,說是要封鎖太傷人,不封鎖又自己傷身,超級麻煩。

你知道的,我就是該死的自以為和氣生財,明明內心ooxx,表面上還是要笑笑的專心聆聽,好假好假不舒服!然後又有自以為的驕傲,拿驕傲壓死人是我的拿手伎倆。

唉,我怎麼這麼壞心+不坦承呀!拖下去,鞭數十,驅之別院。

然後在別院繼續壞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