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2008開春第一響!!

2008新年快樂~~~
照例該來寫個新年新希望,陽曆年寫一次,農曆年也一次,哈哈!

阿美的新年新希望如下:
1. 希望身邊的所有人都幸福賺大錢呀!
2. 希望今年依舊有很多表演可以看,當然,也要有錢看 :p
3. 這是萬年不變的願望:請給我個好男人吧!哈哈哈哈

哈,最近的確是懶惰了點,一直到現在才來貼我的2008首篇文,哎呀,剛搬家剛換工作,總是需要適應的咩!

來報告各位看倌最近我都做了啥事 (∩_∩)y

- 搬到新竹,在新竹開始新工作,依舊是菜鳥PM一名,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完成每一個Project!
- 一次追好多影集,結果美國編劇罷工 囧
- 買了火焰之舞的票,買了BSB的票,預計還有好多場演唱會要買,哈哈哈哈!
- 我好久沒唸西文了唷,要加油!!
- 準備繼續到清大藝中當義工呀 藝中義工魂 v( ̄︶ ̄)y
- 去了一趟宜蘭羅東幫我妹搬家,羅東夜市真是超好逛的!
- 最近迷上個節目叫做「全能住宅改造王」,想來當個建築師還室內設計師 ( ̄▽ ̄#)﹏﹏
- 健檢後覺得我的小心臟實在太會跳了(112下/min),所以去馬偕看了新陳代謝科,希望我的甲狀腺正常呀 >"<
- 現在很煩惱我星期五到底要先看Sweeney Todd還是My Blueberry Night ( ̄□ ̄|||)a


好啦~ 講了這麼多,祝大家身體健康唷!所有願望都可以在2008達成耶 ^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