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DEAR SHO, HAPPY BIRTHDAY!!


Dear SHO, Happy Birthday!!

2008.1.25是我家少爺SHO君的26歲生日!放鞭炮慶祝呀! ^_____^

雖然一開始的目光是被momojun給吸走,但自從在不知所措那支MV被翔君電到之後,至今也5個年頭了,很開心!!

那一年是我大三的時候吧!正值專案忙,課業忙,系學會活動忙,每天忙完活動後,回家看看翔少的Live跟影片,總是會讓我心情振奮+開心。想說翔少是慶應的學生,又同時要應付忙碌的演藝事業,真的很厲害呢!所以我要向翔少看齊!

雖然翔少不是特別的帥,也偶爾會有雙下巴 XD,還是個運動呆,但在我心目中,翔少的帥氣與傻氣卻是無人能取代的!

2006年,我終於看到翔少本尊,一起在呼吸台北的空氣,一起走在台北的街頭,一同High翻台北小巨蛋的屋頂,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Q< 今天,翔少26歲了!恭喜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又長了一歲!我會繼續努力,以你為好榜樣,繼續在工作上努力!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Happy Birthday,My Dear Sho. ^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