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BSB 我等著你!!!!!!

BSB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即將在2008.03.02於台北小巨蛋豋場!

這對我來說可是件大事情,可以看到小時候的偶像耶!真的就是小時候!

距離BSB上次來台已經11年了,由於上次來台剛好碰到Michael Jackson辦演唱會,所有的媒體都被Michael吸走啦!BSB是啥東西,沒人知道 :p

我還記得那是我國一的時候,在CD還不普及,大家都還用錄音帶的時期。電視上成天都播著BSB的"Get Down!",聽到我跟我妹都超膩,想說廣告還打真兇啊!就去買張BSB的卡帶來聽聽好了!這一聽就上癮了,覺得這一張專輯真是整張都好聽呀!當然之後的專輯我也一直都有捧場嚕!有趣的是,那時候BSB也剛好搭上"新好XX"的名字熱潮,明明是"後街男孩"的翻譯硬被台灣代理的唱片公司翻成"新好男孩" :p 好吧,說不定這名字有幫到點忙 :p



讓我想想呀,我當初一眼看上的金髮碧眼的Brian,小時候對於傳統外國人的金髮碧眼沒有抵抗力,再加上我實在是很愛Brian的聲音,覺得那個聲音就是好情人的聲音呀 ( ̄▽ ̄#)﹏﹏
一直將Brian視為BSB本命的我,應該是到了"Blue & Black"的時期開始變心 :p 改成喜歡野性的AJ!我一直覺得AJ很妙,雖然跟Nick差不多年紀,卻擁有相當多刺青。再加上老是蓄著鬍子,唱歌的聲音沙啞有磁性,給人很外放與Man的FU。可是呀,AJ的拍照又常常是一副無害的樣,讓人無法把這兩種形象連結在一起! >Q<

我妹也很愛BSB,不過他喜歡的型完全跟我不一樣,他超愛Howie的!Howie應該就是她喜歡的第一個西洋男人吧,哈哈哈哈!她說Howie臉蛋很俊,身材超好(OS: 肉體派路線 XD),又愛乾淨,一副就是居家好先生的樣子!不管是乾淨的樣子,或是頹廢的樣子都很帥 :p


《左起為Brian、Nick、Howie、AJ》

另外就是Nick,Nick是很標準西方帥氣的男孩臉,從一開始青澀的樣子,到"Millennium"走超級帥氣美男子路線,一直延伸到了"Never Gone",越來越有男人味呀! :p

最後呢,要來講到這次演唱會的可惜之處。因為Kevin已經脫團了,所以演唱會當然就少了他嚕!Kevin給我的第一眼感覺就是:這個人的眉毛怎麼比我還粗還密 :p 很多人超愛Kevin的原因應該是他給人很溫柔很舒服的感覺吧!

這篇果然是篇迷妹文 XD 我已經買好材料要在這星期做應援扇囉!打算一面作AJ,一面作Brian,整個的就是貪心 :p 反正我妹要做Howie和Nick,這樣剛好湊一團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