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Jimmy落落長的MSN看戲清單列

《Jimmy落落長的MSN看戲列 請點圖放大比較清楚耶》

今天心血來潮想來為我的看戲列發篇文,內容可能有點阿呆,哈哈!

有我MSN的人都會發現,我的第二行看戲列永遠都是落落長的一條,寫滿了我預定要看的戲與時間。一開始是因為我老記不起來看戲日期,每次要買票時都要先把抽屜裡的票拿出來檢查一次,才能確定是否有任何表演衝突。為了方便記錄,也順便提醒自己要看表演囉,才開始把行程通通列上去。

最近我發現看戲列達到前所未有的長度 (其實是敗家敗太多,來人呀,上菜刀剁手指!) 也因此發現原來MSN第二行暱稱列是有字數限制的 (真是太不Friendly,難道不知道人的欲望無窮嗎?!)

《真是令我心滿意足的清單呀 :p 其實是敗家清單一覽表》

所以,我在我的Blog開闢專區,更詳實的紀錄已經敗家,喔不,是要看的表演。

回歸到我的MSN看戲清單列,自從開始把要看的表演列在MSN上後,我就得了一種「如果看戲列很短就會焦躁」的強迫症 (笑)。當發現看戲清單變短了,我就開始到處尋覓戲來填滿空虛 (誤)。

底下是幾個朋友對觀戲列的看法與對話:

【朋友No.1】
Shelly:你的MSN暱稱列提供我不少看戲的資訊耶!

【朋友No.2】
前陣子跟Eliel還有他的同學毛毛頭去看外表坊時驗團的「今天早上我們回家‧直到世界盡頭」。中場休息時Eliel說................
Eliel:你是從哪知道有這齣戲的呀?
Jimmy:喔~~其實我是那天突然覺得我的看戲列變好短,想要加長它,所以就買了這場票。
Eliel:...............................

又一天
Jimmy:提醒你,12/14要看寶島一村唷!
Eliel:嗯嗯,我會看你的暱稱記得的! XD

【朋友No.3:很多XD的一篇】
Jimmy:我的明年三月好忙呀,前三週都在看表演,第四周是詹小安婚禮。
小丸學姊:XD 你那裡永遠都是欲望清單,我每次看都覺得好笑。
Jimmy:哪裡好笑 XD
小丸學姊:有的劇名字就很長,你還要想辦法在慾望清單裡面塞。然後,一方面是,永遠沒縮短過 XD。
Jimmy:對呀對呀,像上次外表坊的戲,全名叫做「今天早上我們回家‧直到世界盡頭」,我就整個的煩惱不知道該怎麼放。

其實我爸跟我妹說過,叫我妹跟我說,要我少看點表演,多把錢花去買衣服跟鞋子 (我是有穿得很糟嗎?好,我承認我在家裡都穿得很邋遢,反正沒人看咩!) 奇怪了,通常爸爸不是都會跟女兒說,少花錢在買衣服、鞋子跟包包上嗎?我爸剛好相反..........

好,這篇文章是有點呆!哈哈~~

有人要跟我換MSN嗎?可以看到永遠落落長的MSN看戲列唷! XD
(所以這篇是變相徵友文嗎?哈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YA 提到...

我的婚禮上也有表演:p

JimmyBlanca 提到...

詹小安,你是說真的有表演還是在搞笑的呀 XDDD

FangJ 提到...

妳真的很忙耶.....
我的慾望清單大概就剩下年末的一堆SP吧~~~~XDD
我已經清空電腦待命啦~~~~
有了SP,我的年底大概就不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