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曾小美迷妹羅茱追星記 最終篇!


20070411是我在台灣看羅茱巡迴的日子。


嚴格來說,這一天的我實在是很忙碌。早上上台教了3小時的VBA,又多留下來1小時解決學弟妹的問題,中間批哩啪拉的拼命講,一口水都沒喝 XD,也忙到沒吃午餐。接著是2點的Meeting,跟小綠老師討論了關於Case Study Research的方法。4點半就跟著雅惠抵達到國館,在後台附近等著演員來!

今天主要的目的是Jules Grison,他是今晚唱Romeo的演員。雖然是understudy,不過之前曾在myspace聽過他唱歌,覺得Jules的聲音穩,音色也飽滿。同時,今晚也是他在台灣的羅茱最後一場演出,就想說去後台碰碰運氣。

和旁邊幾位同樣是等羅茱演員的戲迷聊天,聊到今晚的Tybalt是由Tom飾演的,讓我整個人開心到不行呀>Q<!等呀等,一開始都是羅茱的舞者出現。

5點多之後才有演員的蹤影。 PS. 底下的相片順序是按照拍的時間先後排列唷!


首先出現的是Verona王子先生-Stephane Metro。跟我上次在記者會碰到的一樣,王子先生非常親切的跟戲迷合照、簽名等。不過,這位王子先生並沒有參加今晚的演出,而是坐在台下跟傑哈先生一起看表演唷!^^



接著是Capulet Dancer二人組。其實雅惠一直覺得左邊的男舞者很像那種講都講不聽的死小孩 XD,因為他就一副痞痞、屌兒啷噹的樣子。不過啊,他很會穿衣服耶,身上的衣服混搭的很好看,雖然顏色很多,但是很協調唷!(OS: 他的布製皮帶超好看的!)

還有呀,這個男舞者真的很好認,所以我在看表演的時候都會刻意去找找看他在哪裡出現!XD



這位看起來有點青澀的大男孩(OS: 其實他年紀跟我一樣啦,24歲 >///<),就是我今天的重點啦 - Jules Grison。Jules的打扮很簡單,就單純的T-Shirt加牛仔褲而已,左右兩邊各背著一台筆記型電腦。我還很白目的說:「你有兩台筆電啊」,結果他說這兩台並非全都是他的啦 XD

還有呀,Jules好高啊,比Cyril跟John都還要高唷!超級開心可以看到Jules的表演,果然今晚Jules的狀況超好,表現可圈可點呀!


我一直很難相信John年紀比我小(1986),果然西方人容易顯老XD。照相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John摟著我的手的力道,就像Leticia說的,外國人摟人的力氣都不小。還有呀,總覺得這張的John笑得好微妙呀!



這位先生,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 ^^;;; (OS: 難怪這張照得像路人亂入)。只是覺得他很可愛,一直拿著很像玩具,但真的可以彈的4絃吉他唱唱跳跳的。我問他,你是表演上要用的嗎?結果他說只是自娛好玩而已啦!



這個小女生很可愛吧>Q<!他跟他的把拔好像也是來看表演的。這個小女生一看到人就會「你好、你好」的到處打招呼唷!所以在後台外閒聊吞雲吐霧的Dancer也都很喜歡他,逗著她玩呢!


又是比YA的Damien。這次也是Damien自動先比YA唷~ (OS: Hmm..Damien真的有融入台灣的照相文化裡 XD) 今天很可惜Damien沒有演出,大概還受到感冒的影響吧!還有呀,看到照片才想起來,應該拿髮圈去送他的,又忘了 XD



耶~終於跟茱把拔照到相了。茱把拔真的很可愛耶,好想知道他有沒有演喜劇阿,因為他本人真的好有喜感唷,又笑得很靦腆,超卡哇伊的唷~


看到Tom,我的理智就又要斷線了~~~~~~~(OS:其實已經斷了XD)

之前就聽Leticia說Tom便服的樣子很帥,今天一看,天阿,帥到炸,帥到爆表!那天在記者會上比較沒感覺,因為Tom穿了全身黑。今天Tom全身的打扮都很Fashion,墨鏡、包包、奇妙我不知道材質的圍巾,以及奇特的蛙人鞋(OS: 我就不會形容咩 >Q<),連雅惠都說Tom是超級型男,還有雙無敵電眼!很開心的跟他要了合照,態度跟口氣都很溫柔,還跟要求照相的戲迷說:「It's my pleasure!」

天啊~雖然Tom已經35歲了(OS: Tom是1972年的牡羊座寶寶,牡羊座果然好啊~),整個人的感覺就是很年輕、很有活力!

吼~~我超愛你的啦~~~~( ̄▽ ̄)~(_△_)~( ̄▽ ̄)~(_△_)~( ̄▽ ̄)~


這位金髮美女是Juliette的understudy - Stephanie,本來以為今晚的表演會是Stephanie上場。看過戲的版友說她的音質跟原卡司的Cecilia Cara比較像,又是科班出身的,所以很期待看到她的演出。(OS: 我比較不愛Joy的聲音,音質比較尖銳,也扁了一點)。



這位演員其實我跟她合照的時候並不清楚她是誰 >"<,後來查了一下節目單,她是兩家夫人的understudy - Aurelie Musso。昨天我把她跟Aurelie Badol弄混了啦!原來Aurelie在法國是很普遍的名字,難怪我搞混了...XD

Anyway,我很喜歡這位演員不慍不火的獨特氣質!


這位就是人見人愛的金髮帥哥Cyril。他到的時候感覺有點疲倦,不過還是很親切的跟戲迷互動。我還問說Will you perform tonight? 很開心聽到的答案是Yes! ^____^



最後,要感謝翹課陪我看表演的雅惠,也是我今天追星的大攝影師XD!上面的照片都是她拍的唷!也很開心天氣很好,照起來的相片都很漂亮呢!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阿
你也太令人羨慕了吧~~

JimmyBlanca 提到...

To guest:
其實本來只有要找Jules合照,結果想說就等等看,等到Tom出現我才完成我整個追星的心願 :p

匿名 提到...

這是我的無名帳號....future1217(可以麻煩你去我的無名留言嗎?謝謝你!!)
因為我住在中壢....你可以告訴我大概幾點去會比較容易遇到演員嗎?我想要星期六下午去....4/21的下午...可是他們不是都有在假日加演下午場嗎?那這樣直接去後台能和演員一起拍照嗎??

匿名 提到...

好棒唷
真是羨慕妳耶!

我也把你前面幾篇都看完了
妳分析得真好
看完妳的文章,我覺得又更了解這個音樂劇了
開心~謝謝妳的分享^_______^

匿名 提到...

大大~
那位拿著小吉他的金髮帥哥
是追光師 David Sagot 唷~
今天他很親切的告訴我他是誰 還幫我簽名^^

匿名 提到...

大大~^^
因為我們正在做TOM的後援會~
所以想請問你~我可以拿一些你拍的TOM媽~??
我們需要TOM照片~我們會在照片底部著名提供者的~

先謝過~

JimmyBlanca 提到...

To fanny2631:
請拿去用吧,記得附上來源即可!^^

匿名 提到...

昨天聽到的,趕快來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在國館演出時只有時間看一場,當時覺得很懊惱。
既然他又要來 而且是開演唱會 特別來賓來有金髮帥哥cyril 就當然更該再去捧場一下了
最重要的是 他這次捨韓國 直接來台灣 讓我覺得太爽了

這就是愛台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