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我是個貼心的樂迷唷~ 2007.4.25 Barrage ~

我是個貼心的樂迷唷唷唷! ^++++++^

晚上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了Barrage的演出,這是我第二次在台灣看Barrage的表演,第一次則是在2004.10.26,地點是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

先附上Barrage的官網:http://www.barrage.org/

由於前一次Barrage的表演讓我印象深刻,我決定這次要送個貼心的小禮物給Barrage!


(信封裡的內容物:一張光碟、信件、兩張寫上地點時間的照片)


(To Barrage 的信封)

我找出了2004年高雄表演場的照片,就是我跟我妹於表演結束之後跟表演者的合照,上面先用繪圖軟體寫上2004.10.26 Kaohsiung, Taiwan,然後拿去數位沖印。我還把照片的電子檔燒成光碟,用單片光碟盒裝好,並附上一封簡短的信件。接著,我把這三樣東西:照片、光碟、信件,一起放進有泡泡紙的信封裡,外頭寫上To: Barrage,希望可以順利拿給表演者唷!


今晚看表演時就發現團員換了不少,印象中3年前看的女表演者都是金髮,今天則黑髮居多!不過,我最喜歡的Matthew Harney還在唷(OS: 他的手臂線條超美的)!同時他也是Barrage的助理藝術總監!


表演於9:40結束,詢問了一下現場寬宏的工作人員表演者的狀況。由於我想要親自交給Barrage團員,所以就在出入的大門口等,等到觀眾都走光了,工作人員也快走光了,連兩個想要等著跟表演者照相的妹妹也走了,反正就是等到大廳都快空了啦XD!直到10:15左右,才看到表演者背著大包小包下樓唷!(表演完總是要拆台搬樂器咩 >Q<)


看到表演者一下樓,我就跑過去問他是Matthew Harney嗎?畢竟舞台上的樣子跟舞台下的樣子還是有差啦 :p 確定是Matthew之後,就開始了底下的對話(OS: 當然全部都是英文 XD)!


我先表明我的來意,說我跟妹妹三年前看過Barrage的表演,而我今天晚上也看了唷!同時拿出手中的信封,提到三年前的表演結束後照了兩張照片,想請團員收下,裡面還有光碟電子檔以及一封小信件。


講到這裡,所有Barrage團員都非常非常非常的驚訝 (OS: 真的很驚訝,不騙你 >Q<!)。我還開玩笑跟Matthew說,你可以現在打開,確定一下裡面不是危險物品還炸彈什麼的XD (OS: 所有的團員都笑了 XD)。Matthew很開心的用力拆信封(OS: 因為信封粘得很牢),拿出照片之後,團員們又是一陣驚呼。大家都好奇的圍在我跟Matthew周圍,想要仔細地看照片。


我洗的照片尺寸是5*7的,所以很清楚很漂亮唷!^__^ 我跟團員們說照片上面有時間跟地點2004.10.26 Kaohsiung, Taiwan,還說Kaohsiung就是你們昨天表演的城市。這時,有團員想起Kaohsiung囉,直說Yes!Yes! XD。然後呀,開始一陣認親大會,有團員興奮的問說他在不在照片裡,結果Matthew說No...XD,好像是當時那位團員還沒加入吧!其實這次表演中,只有Matthew跟Tim是3年前有來台灣表演的團員,其他都是新成員,這幾年Barrage的團員有大變動嚕!


不過呀,Matthew真的超級無敵認真的在看照片唷!因為舊照片裡有Matthew,所以他很認真的一個個看照片裡的人唷 ^_____^


我還指了我寫的信件,也跟Matthew說信封裡面附了一張Disc,是照片電子檔,可以寄給你的朋友跟其他團員,他很開心的說他一定會寄的 >Q<! 最後我還做了個無理的小要求,想跟團員們合照啦 XD ,大家都很開心的答應了耶!接著開始傳出重物批哩啪拉用力放在地板的聲音,因為他們都大包小包咩 (OS: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請了還沒走的寬宏義工同學來幫我們照相,照相前Matthew還又多望了照片一眼唷,看來他很滿意我的貼心小禮物,哈哈!



總共照了兩張,最右邊的就是可愛的Matthew啦!來介紹一下吧,首先是帥氣的男樂手,從右邊開始是Matthew Harney(Violin)、 Tim Harley(Bass)、Hidayat Honari(Guitar)、Charles Bullough(Drum)。美麗的女樂手,左起為Alicia Enstrom(Violin,這個樂手身材一級棒,超低腰牛仔褲XD)、Kristina Bauch(Violin)、Naseem Khozein(Violin)、Leah Zegar(Violin)。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啦!舊的照片先不放上來了,因為長得跟現在差好多,哈哈!


最後,Matthew有問我喜歡今天的表演嗎?我的回答想當然是肯定的!我還說我很喜歡你們的演出,希望你們可以很快地再回台灣表演唷!Matthew很爽快的說好啦(OS: 我相信這是真的!因為Matthew是土生土長的英國人,不是法國人 XD)!好像還有另外一個團員說到什麼3年的,大概是說下一次不會隔這麼久之類的吧!Matthew很小心仔細的把我送的小禮物全部放回信封裡,送他們上遊覽車時,我也開心的跟他們說了掰掰~:p Matthew上車前還看了一下外面的煙火 XD


Anyway,我的送禮+照相願望很順利的達成囉!大概是因為羅茱追星的經驗(OS: 果然是有受過追星的專業訓練),讓我越來越有idea跟想法來處理這樣的事情XD。說真的,送禮不需要送多大或送多好,重點是要讓表演者感受到你喜歡他們的人跟表演的心情,讓他們知道他們的表演讓你印象深刻,深刻到3年之後會願意再去看他們的演出,甚至還找出之前看表演的心情與他們分享!


Hope you enjoy your time in Taiwan, Dear Barrag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因為R&J所以知道你的網站的~~^^a
(我是論壇的Kerry..)

我昨天也有去看弦舞耶!!
第一次看~~~但是覺得很棒!!
最喜歡的是Alicia Enstrom~~呵呵~~
(就是低腰褲那個XD)
因為覺淂她拉琴拉得好有氣勢~~^////^

妳真幸運有跟他們講到話
還有你的禮物好貼心哦~~~
他們應該很開心~~~:))
我本來要等的 可是我同學想回家>"<

只好把回憶留在心裡囉....^^||

JimmyBlanca 提到...

哈囉哈囉:
同是羅茱迷呀~~~

Barrage真的很棒!三年前看了就迷上了,沒想到還能看到他們的表演 :p

我把你的blog加到我blog的連結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