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MATCH!跟我超級無敵合的Leticia


你有沒有過這種神奇的經歷?

某天,因為某個事件,當你遇到某個人,於言談行為中,會發現兩人思考的速度、模式,喜歡的東西和興趣,竟然天殺的幾近相同,發現自己的personality可在對方身上發現,而對方的personality也在自己身上找得到!

我,碰到了這樣神奇的一個人 - - Leticia

我們是因為Damien的簽名會才認識的。起先我只是在PTT的BROADWAY po文找人陪我一起去參加簽名會,久久都沒有人回我信,直到3/27,發現信箱裡多了一封來自Leticia的信件,就交換了MSN,開始討論當天去簽名會的事宜,同時聊到兩個人都是政大的學生,也都在學西文。

到達了約定好的捷運中山國中站,出站處就碰到正妹Leticia。本來以為Leticia是個文靜的女生,結果跟我一樣活潑到爆炸。 XD

一路上亂七八糟的聊,結果發現非常多令人驚訝的相同點!


首先是初級版:

1. 兩個人的講話速度都跟機關槍一樣,特別是碰到喜歡的東西,就會拼命的踩下說話的油門,一路衝衝衝呀!

2. 兩個人對藝文活動都捨得花錢,也都將$$都花在藝文活動的票券及週邊商品上了!

3. 兩個人每次看電影呀,只要發現是西語系國家的片子,都不會先管內容是什麼,票買了再說!

4. 兩個人最近都想看維納斯+羊男的迷宮。



接下來是進階版:

5. 兩個人連喜歡男人的Type都一樣 XD。當提到記者會上Cyril很受歡迎時,我說Cyril是標準的法國美男子,金髮碧眼,身形修長。但我就只覺得Cyril很帥,沒有其他的了,還是有西班牙血統的Damien讓我小鹿亂撞呀!結果,Leticia也是,兩個人都愛拉丁裔的男人呀~~~

6. 兩個人學西文的理由竟然是一樣的!在排隊等著Damien簽名的同時,有人問我們為什麼要學西文,結果聽到的答案竟然是一樣的:「因為愛!」天阿~每次我跟我同學說到學西文的理由都會被說很白濫,結果現在碰到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瘋狂西文迷!>Q<

7. 兩個人都去看了水滸傳,也一樣買了PAR藝術雜誌,並將裸上身的可口張孝全海報貼在房間裡XD!

8. 每個人都知道我是個瘋狂的小色女 >////<,由於我煩惱著要怎麼形容跟Damien啾啾貼臉兩下的感覺,唯一確定的就是一定要寫上感覺到Damien的刺刺鬍渣。結果,看了Leticia的Blog,他竟然也寫了一句:「我現在仍然可以感受到那細細的鬍渣碰的我臉癢癢的」。

9. 因為兩個人的想法實在是很接近,所以想說到時候一定要多寫一篇Blog來慶祝與Leticia的認識,結果,Leticia也寫了一篇慶祝文慶祝與我的相遇!

綜合以上數點,什麼叫做神奇,這就叫做神奇啦~~~v( ̄︶ ̄)y

為我跟Leticia的相遇乾杯 <( ̄▽ ̄)~■"□~( ̄▽ ̄)>
也為兩個人都跟Damien碰碰臉頰再乾杯 <( ̄▽ ̄)~■"□~( ̄▽ ̄)>

底下是Leticia的Blog~~^^
http://blog.yam.com/user/letitiaricky.html

PS. 剛剛發生一件也很神奇的事情。Leticia竟然跟寧寧學姐是超級好朋友耶!寧寧學姊跟我修同一堂行銷研究課,當初學姊就覺得他MSN上的這兩個要追星的迷妹很像,如果湊一起的話就有伴一起追星,結果,我跟Leticia竟然也眞的因為Damien的簽名會認識啦! ^++++^

3 則留言:

Lily 提到...

我也蠻喜歡張孝全的耶
呵呵~~~

Lily 提到...

本來去簽名會之前比較迷戀cyril
去了簽名會之後damien跟cyril在我心中的地位快不相上下囉
但幫我在記者會上拍跟damien合照的美眉(當天遇到的)
一直沒把照片寄給我
又不好意思一直去催人家要
我要跟damien合照啦..........

匿名 提到...

我看到那件藍色的功夫裝也是想到搞不好是因為知道羅密歐是Montague家的關係呢^^
總之真是太有緣啦~
就是今天晚上我要去後台了
我現在興奮的睡不著覺

我也有和Lily約喔
一起在後台相見

而且 我認真考慮送機這件事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